close
今天的日子是晴天還是陰天....

晴時多雲偶陣雨...但我應該是雨後雲散....晴空明

久未聽到寶貝的聲音, 終於在沒電時來給我充電
在大陸的你忙嗎....想必是累爆了...
連上市區的時間都變少了, 玩樂也沒時間
回到宿舍就倒頭睡覺, 不知你有沒有乖乖洗澡呢~~~
還是又習慣隔早才洗香香呢~~~~
期待你的佳音到來~~~ 期待總是讓人再度擁有希望的力量

而常散的宴席, 總是吃不完
一直將你當作是自己的妹妹, 如今, 你對我開口說出你要離開的訊息
心中仍有萬般的不捨, 不過, 我相信在那個安全的環境裡
你可以開心的付出, 無憂的學習及成長
知道你永遠在我心裡, 謝謝你超愛的我送的褲褲~~~~~~~因為我也超愛的

別忘了, 幫我保守彼此間的思念及秘密吧~~~~~MISS YOU


別忘了自己的目標及方向, 不要太過安逸而疏忽了自己的天空

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