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的請了個病假
別問我是否跑去摸魚....摸魚不會提前向主管請病假.....ok
提起我今天的這個老毛病呀~~可說三年都說不盡的苦
回想五年多前, 不止吧~~~應該也要六七年前了吧
一個不良公學的姿勢太久, 導致我的頸椎無法如正常人般的轉動
只有向下是最舒服的姿勢, 卻無法左右轉及抬頭
差點被醫師宣佈"頸套"的無期徒刑
當然就在這二三個月中, 找遍了各大名醫
你想像得到的針灸, 推拿, 骨科, 特殊名俗療法應該都嘗試爛了吧
各家的也都走遍了
最後第二次時, 是我專科的社團狗友說他阿姨會傳統骨科
但只會先摸, 不會馬上動我
於是乎~~~~就大老遠的跑去龍潭, 拜訪阿姨去
沒想到阿姨在摸完骨後, 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我無法確切知道你的頸椎怎麼了, 但真的動不得
這種情形是需要開刀, 或是一輩子如此~~~天啊~~我要戴著頸套一輩子~~我不要
阿姨直問我一句話, 你有一筆龐大的錢可以去美國動刀嗎
我直搖頭...俺沒錢....笑聲最多了
不能在台灣嗎???
阿姨只說"台灣還沒有這樣的技術, 開了只有半身不遂"

默默帶著難過的心情的回台北
此時我的內心早已放棄了我自己, 決定就這樣過後半輩子

這樣無耐的日子過了快一個月, 我那好友莉姐打來跟我說
還要在試嗎???我說不了吧~~~
反正沒錢去美國動刀, 就別在浪費時間及金錢管我的頸椎了吧
莉姐只說了一句話"就當這是最後一個吧"
反正就當死馬醫嘍, 不過很貴哦...聽說貴死人哦
心想, 也好, 反正就去試試吧

選了一天, 預約前往, 沒想到是住家, 不會是沒牌吧
進去看到的景象, 各位一定無法想像
每個看起來都很有氣質, 且好像都很有錢咧~~~去了快六七年...真的都是有錢人
第一次看到Dr. liu時, 很紳士, 沒有台灣醫生的樣子
第一次也沒動我, 只說, 脖子很危險, 你先去照X光在回來吧
第二次看Dr. liu,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 他人真的都很好
看到我的X光片, 他和助理們呆了快5分鐘
當時的我&莉姐, 並不覺得我們倆的X光有哪有異常.....常人嘛
他們僅用嚴肅的口氣, 告訴我們, 你這很特殊
我看醫那麼久, 沒遇到這種情形的, 想知道怎麼了嗎
就是我的頸椎第二節的最末端小節, 不見了(也就是所謂的發育不良, 沒長出來)
又問了一堆症狀, 我又都中獎~~~由如碼碼都有獎似的
才解釋, 少了那一小節, 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難怪我的喉嚨不好, 割過一次肉瘤, 後來又割了扁桃腺
鼻子呼吸系統出問題, 腸胃部份出狀況.....重點是
我的腎也被影響了, MY GOD............我的人生
Dr. liu只說了一包話, 放心, 你能找到我, 已經好一半了
你的狀況只有改善加良好的姿勢, 不可能會好....要有認知
回想起來....這一路....Dr. liu...陪伴著我....
認識前男友, 分手, 又認識我老公, 結婚, 流產等等....快七年了
就好像家人似的, 感謝主, 有Dr. liu為我的健康把關

說穿了, 只有身體有問題, 都找Dr. liu
雖然他的美國醫師牌照的專業是骨, 血管, 神經的網絡
但每個環節都與你的五臟六腑息息相關
連癌症都與你的身體結構有關, 但別忘了, 癌症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的心情

願全天下的皆愛惜健康及懂得付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