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情緒, 總是上上下下的, 不知為什麼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不經意的翻開了萬年曆這個月的氣場, 真是嚇壞我也
原來這個月才剛開始, 就是走"傷官"月啦~~~
難怪我一直埋頭苦幹的作一堆事, 整理一堆文件
當然在整理的過程中, 也發現自己的脾氣及情緒起伏波動還蠻大的
看誰都不順眼, 還好我有看了一下萬年曆
不然哦~~~
身強者在傷官月, 不知又要殺了多少人哦.............>o<"

仔細想想, 自己學會了八字, 懂得自己看日子
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性, 感覺還蠻不賴的
算算流年及流月, 懂得氣場的變化在來作調整及事情的安排
真的不賴

在13天, 又是我開心的日子
要瘋狂請假出去玩, 把壓力都放在一邊, 什麼都不管.......我期待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