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判決終於有了結果 我想 今年的流年真的多需要用點心
一個行政上的疏失 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短短任職三個月的我 都有點不捨"公司有任何的閃失"
不過 這個結果算是最輕的處罰 大家要一起共同努力為了遠景而打拼
原來都只是抱著旁觀者的角色在看一切
沒到到今天的一翻對話 更讓我有了那個決心 陪他走下去
有決心 有遠景 努力的人 要在旁幫他一把 這樣未來才會是美好的
總結今天的工作心情 就只有"拼了"~~~~該是時候進入下一階段的挑戰了

回想當初的判斷 相信美好的大規模遠景就在不遠處
小草....大樹永遠支持你...必竟明年你開始走運ㄇㄟ~~

那我也要開始拿出我八成的實力 努力打拼幹下去~~~~

大陸等我一會兒~~~ 馬上就來遊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