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工作天, 一到五放了假, 星期六還要開始自己的工作~~~~新娘秘書
不過若真要比起來, 還是新娘秘書(造型師)是我的最愛
放心的交給我, 還她一個美麗且幸福的一天~~~~嗚~~我的最愛

算算過往的每次工作經驗, 比起來, 今天真的是最累的
只因為回程走了北宜公路, 讓我這個胖子坐起車來, 腳都沒地方伸
回到新店後, 屁股好痛~~~~~~全身不舒服
還好今日有老妹的陪伴, 幫我拿工具, 分擔點重量~~~也真苦了她

明天是我最好的補眠日嘍~~~~~晚上又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嘍~~~~
放假日還真是不能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