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一度對自己說







不在打電話給你 今天卻在惡魔的驅使下撥了電話給你

只為了確定 自己認定的是錯的

沒錯 你是接電話了 但也想到 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的你還要上班呢

我到底怎麼了 雙重性格的我又再度出現了嗎

還是不願承認失敗呢!!!!


我真的好累~~~~~信認到底要怎麼建立

媽 你所教授給我的 是男人沒有一個會乖的

有了錢就會使壞 就會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是嗎??? 是這樣嗎??? 我好怕

媽 他真的和老爸很像 我卻不希望聽到及証實這樣的事

信認 難 真的是一門功課

他呢???? 一概不詳

守位 還是 放棄

堅守愛情 給他完整的家 還是 讓自己快樂???

維朔的阿公阿嬤 給我點癥兆吧







迷 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