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的時間, 還真快的就到了
每個星期四, 總會先跑去劉醫師那報到
看完後才會去萬芳找張醫師報到
今天, 還問了劉醫師說, 我的肚子會不會太上面啦....
被劉醫師帶去和另一個孕婦作比較....
啊....我18週, 她16週, 我居然大她的肚子大很多
我變了嗎~~~~~我還是很會藏肚呀~~~~我輸了

前往萬芳醫院坐捷運前, 先跑去吃和平東路上的那家餐館
再度點了肉骨茶套餐, 它的雞油飯真的有夠香, 有夠好吃的
不油又香, 所以我超愛的.....
吃飽, 喝足肉骨茶湯後, 結帳小姐居然對我說
下次若你有朋友懷孕, 不要點肉骨茶哦......天啊...這是什麼消息.....
不知是聽完後, 心理因素造成, 還是真的痛......居然下腹部真的會痛.....GOD.....

到了醫院....當然例行功課, 就是聽BABY的心跳嘍....
接著等醫師的說明, 唐氏症的檢驗報告.......有兩個指數....我有點忘了...但醫師說我都在正常的範圍裡
而依這兩種指數, 加上我的身高, 體重及年齡來計算, 我的唐氏症比例為1:1500..
所以我不用進一步的作羊膜穿刺的檢驗.......(嚇壞我了)

開心寶貝每次的檢驗都是正常, 健康的......

更感謝萬芳醫院的張醫師, 讓我在懷孕的過程中.....是愉悅的.....
不會因為醫師的忙碌, 及不懂, 緊張等.....而忽略了孕婦的心情......
能遇到張醫師真好.........感謝一切

媽咪要更加油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