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19 對我來說是個指標性的日子
醫師推斷我預產期的日子 之前也有醫師說我要準備嘍
這準備就是快20多天 仍不見兒子呱呱落地的聲音
許多的親朋好友議論紛紛 討論著頭一胎通常都會較早出生哦~~~
也有另一派的說法 頭一胎會比預產期晚
這麼多人的說法及意見參考 其實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太大的安慰效果
因為 只要一天兒子不出來 相對地 我的壓力也就愈大
深怕一直等到四月底 兒子沒生出來 他老爸已經沒有假可放的回大陸工作去
哎~~~~這就是在大陸工作的唯一的可悲之處
開始不想理會那些子宮收縮的時間
更不想去計算何時肚子會變硬一次
許多的孕婦都會在即將臨盆時 不太外出
我想 我已經放棄了這種念頭
依舊和老公外出和朋友打牌 去看我們中意的透天厝
走訪我們任何想去的地方

連我那好友"美芳"也和我是相同預產期的她4/15
到今天都仍未生 重點是她已是第二胎嘍~~~太強了(女生 3600g)

昨天還和我老公在討論 我不想去管兒子何時要不要出來了
若他真的到月底沒生出來 你就回去工作吧 別在等他了

居然從昨天晚上開始 有了另一種疼痛的體驗
那種痛就有如女生生理期將至 腰開始酸到痛 下腹有如生理痛的痛上20倍
想睡又想等等看這否就是醫生們所謂的"產兆"
整個夜裡 那種痛的感覺來一次 就清醒一次 真的很痛~~~~~

現在我得承認那種產前痛 真的痛到你的os都是"幹瞧的話"
要有胎教 外出吃我的早餐
和老公說"若真是4/19今天生兒子, 我真的得佩服我這兒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