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蘭陽孫基金會第八屆的首季聚會
為了昨天的聚會的二哥 請我協助他煮食(酸辣湯餃 素炒麵)
忙完後說實在的真的好累 二哥1小時內陣亡補眠去 大哥也是 而小銨仔更是累到睡到隔天
今天不知哪來的興致整理起家的冰箱 將壞掉及不在食用的東西全都丟掉去回收筒
那麼重的一大袋當然是麻煩老大哥勇壯的力氣提去丟
如往常的陪小銨仔去睡午覺 卻在起床上厠所時驚醒
不會吧!!
我不要哦~~~~
我不想再來一次!! (說實在的此刻的心情真的到谷底了)
立刻上網查詢「懷孕初期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真的很怕又小產!!
這胎真的是我認真保護的心情!!
看到類似的回答都是不用太擔心! 有些婦女在懷孕初期會有的現象!!
立刻去看醫生且多臥床休息!!
說實在的!! 在當下我用衛生紙擦拭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時
有不好的想法出現 也立刻出現我"大嫂"
目前由大哥和大嫂共同照顧我公婆 也發出無法在與公婆相處及住在一起的想法
而我 不是不願照顧公婆 不願和公婆住
而是 很擔心目前我正懷孕中 也尚未生產 能否等我到生產那時呢
但聽老公的說明似乎是不太可能 可能要近幾個月要處理好!!
當下的心情真的很糟
疼惜嫂嫂陪伴與照顧公婆的心 痛恨她沒有為我的狀況著想
更足以證明公婆及老公口中常唸的嫂嫂 都只想自己的立場
難到 我的狀況最後會為彼此間劃上另一痕看不見的誤會嗎???
只能祈禱肚子裡的孩子平安 只是小出血而已

無奈+擔心+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