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直吵著要去幼稚園的銨哥
今年過完年果然如願的開始幼稚園的生涯
同學們都是2/8開學上課
銨哥則因阿嬤的事, 而延至2/28才開始第一天的學校生活

還記得上禮拜(也就是第一個禮拜), 沒有所謂的分離焦慮症, 只有過動兒的大頭症吧
第一個禮拜, 老師一直跟我反應銨哥上課愛講話, 愛找同學聊天, 尚未吃完就起身亂亂走, 玩玩具等
我想........我開始明白之前Dr. liu 提醒的, 銨哥不是過動兒, 而是他太聰明了
不喜歡無聊的課程, 若課程內容都會了, 就會開始找人聊天, 起身走動等等等的
老師反應的當下, 我內心的OS是, 銨哥!! 真有你的!!
不過, 我還是再次向銨哥提醒
在學校就得學習團體生活, 當然包括了很多
尊重老師, 尊重同學, 學習團隊, 及互相幫忙等....太多了


第二個禮拜, 也開始出現每天早上起床的痛苦症
寧可再睡一會....自動起床的好光景也不覆見啦 (上禮拜不是都自己醒來, 去刷牙的嗎)
也因為正式上課, 學費也繳清了, 才有自己的書包, 餐包, 冬夏運動服及課本等
只能說.....學校的管理還真強!!
這禮拜開始擁有自己的課本後, 銨哥可是很興奮的呢!!
每天在學校教過的部份, 老師都會給小朋友帶回家分享給家長知道
一方面了解小孩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另一方面, 可以幫小孩再次複習一遍...加強!!
但................
從第一天, 書包裡只有聯絡本
到第二天, 多了英文
第三天, 換台語
到昨天, 書包怎麼那麼重........課本就有三本
而且, 有時會有功課哦!! (一起瞧瞧銨哥的功課吧)


英文:找尋玩具迷宮 (學習玩具的英文, 一方面又可學習方向及專注力)
P1200173.JPG 


英文:拼圖遊戲 (有點類似動手玩玩樂)  上週是動手塗顏色, 學玩具的英文名!!
只能說銨哥.....你的小手手很不安份哦!!
P1200175.JPG


學數字 (有看到銨哥很開心的表情嗎)
P1200176.JPG


認識7:有看到銨哥的課本上, 被老師蓋上4個"優"嗎!! (ANDY說他很開心喲)
除了簡單的學習, 其實...我覺得有像巧虎的內容!!
難怪......ANDY表現優異!! (巧虎沒白花了)
P1200177.JPG


瞧......銨哥開始唱起RUN AWAY這首歌來~~~
只能說, 他真的很喜歡學習!!






希望銨哥能這樣一直快樂的學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