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銨哥學校辦了一場母親節奉茶活動
活動開始的前幾天
不知在學校裡反覆練習了幾回
小孩就是藏不住秘密
不時的跟我說要奉茶給我~~我想老師應該很傻眼吧!!

活動於晚上7點鐘開始
事先請公公幫忙照顧牙籤妹 (不然, 一定無法享受溫馨的活動)
這種活動, 說真的...是我首次有母親節的感受
之前, 小孩也不是很了解什麼叫"媽媽辛苦", 更不可能懂得什麼叫母親節吧
6:50到場時, 整個有嚇到FU~~~
幾乎是爆場耶~~~(可見現在的父母親都很疼愛小孩喲!!)

入場汽球拱門佈置及小朋友們平日的美勞作品
doandy003.jpg  


教室內的母親節佈置
愛心卡也是小朋友自己的作品耶!!
終於親眼看到銨哥的蛋殼作品了!!
doandy001.jpg



愛心寶盒~~~我好像太低估銨哥的能力了
動物吃什麼~~~銨哥的兔子眼睛好大, 好黑啊
doandy002.jpg



課室的牆面
等會奉茶給媽媽們坐的小椅子耶~~~好怕把銨哥的椅子坐壞哦!!
 
doandy004.jpg


原來, 前陣子要提供的全家福照片, 是為了要製作奉茶用的馬克杯呀!!

doandy005.jpg


奉茶活即將開始, SOPIA開場到哽咽了起來
doandy006.jpg



定位後的銨仔, 一整個很不安+害羞耶
doandy007.jpg


第二個活動, DIY愛心項鍊且幫媽媽戴上
doandy008.jpg


銨哥作事時, 真的好認真哦!!
doandy009.jpg



最後一個活動, 也是最折騰母親的活動
居然, 要媽媽一起跟著律動啦
doandy010.jpg  
  
終於.......可以回家了!!



看著銨哥拿著裝有茶的杯子, 緩緩走向我的當下, 我都快哭了
原先的擔心, 到.....覺得, 他真的長大了
學校為了籌劃母親節這大型的親子互動活動
除了學校增加了一場親子活動的經驗
另一方面, 更讓小朋友們了解為何要辦母親節奉茶的活動

居然, 能從銨哥的口中聽到~~
謝謝你照顧我們, 還有我們全家人
還有你幫我們洗澡, 倒垃圾
幫我們拿要吃的東西
陪我們吃飯, 睡覺
謝謝媽媽

只能說, 我真的好愛你喲!! ANDY!!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