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將近, 要準備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最讓人不想動的莫過於「大掃除」
以前, 只要負責自己的房間和廚房就好
現在, 全家的每個地方我都得清乾淨
此時最慶幸的是, 當初沒有買透天厝 (不然...我應該會邊清邊罵吧)


其實每個月, 油嘴媽都會大清掃一次我們的臥房
但.......總是感到「很麻煩」
因小朋友而在地板上加舖"軟地墊"
每次要清理地墊下的毛屑, 灰塵等就很累人
導致今年油嘴媽想買一台吸塵器來孝敬我自己
去年年底有機會接觸到一家美規的吸塵器 (rainbow)
它很特別, 沒有任何的耗材, 也沒有濾網......是利用水的原理集塵及蹣
吸力超強, 也沒有一般吸塵器排氣的問題
但....缺點有點多
1. 太大台
2. 聲音太大
3. 價格太天價 (將近八萬元)
所以作罷.....而且公公完全不贊成買這台"貴死人吸塵器" (rainbow)


更巧的是~~~
上天似乎知道我們要放棄rainbow的同時
居然在東森購物台正on檔的是效能極高的吸塵器
而且是我一個人在看.....油嘴爸人正出差
(油嘴爸最怕我一個人在家一直看電視, 每看到什麼好用的就買回家)
我想......這就是購物台了解婆婆媽媽在家沒事作的心理戰術吧!!

慢慢的停下來看購物台的介紹 (當時還沒回神 Dyson是啥東東)
只見它又有送兩件吸頭配件 (吸塵蹣+超小空隙延長行)
這兩個比較吸引我將它買回家
重點是........我很討厭吸塵器還要買集塵袋 (又麻煩又花耗材錢)
Dyson 這台沒有這個問題哦~~~(滿了直接倒垃圾桶和固定清洗濾網即可)
也夠成我花錢的慾望~~吸塵蹣
只要天氣熱, 睡覺時, 油嘴媽總會感覺身上癢癢的
(有人說那是塵蹣在你身上爬或吃皮屑, 而我的膚質較敏感吧)
我很討厭那種"擾人清夢"的感覺
也因為Dyson可吸塵蹣, 我就這麼自然的把它訂回家嘍!!

剛開始和油爸說我訂了一台吸塵器, 要價23500元 (分24期)時
油爸的反應可大的咧!!
直呼~~~不需要花二萬多元的吸塵器吧~~
在我苦苦哀求下, 油爸只願意給我10天鑑賞期的機會

1/23星期日, 把握沒人打擾的時間將臥房大清理
要好好的把握 Dyson 留在家成為一份子的機會


首先, 來介紹 Dyson 開封文吧!!

外箱
P1190750.JPG 


組裝好的機身
P1190756.JPG

P1190751.JPG P1190753.JPG P1190763.JPG 


一定要有的收線處
P1190761.JPG  


把手處 (很驚人的是, 延長桿拔除後, 亦可直接吸簡單的髮, 毛屑)
P1190757.JPG 


Dyson 最引以為傲的 "靜電吸頭" 清理上, 也很easy!!
003.jpg 006.jpg


紗窗, 小空隙用吸頭 (毛刷可用, 可後堆不用)
004.jpg


吸被單+窗簾用吸頭
001.jpg



額外贈送吸頭 (吸塵蹣) 
005.jpg 


額外贈送吸頭 (超小空隙延長行) 
圓圓按鈕, 按下可再伸長且是軟管式....可任你ㄠ折
002.jpg 



一起來看看吸床墊後, 塵蹣的模樣
P1190770.JPG 
看到那白白的粉末了嗎?? 那就是塵蹣!!
經上次RAINBOW先生的家中試用後, 我也知道塵蹣吸出來的大量屍體是白色粉末
而灰塵和垃圾等, 是灰黑色的, 真的不同耶!!


看不清楚嗎?? 再來一張~~
P1190772.JPG 



灰塵及垃圾的模樣
P1190768.JPG 
SORRY~~油嘴媽的掉髮功力一流!!


以上試用的結果, 只是拿到吸塵器的當天簡單使用而已
星期日大清吸, 可是滿滿的一筒
而是白色粉末更是驚人
於是......愛子心切的油嘴爸, 見我很在乎塵蹣的問題
又親手幫我倒集塵筒裡的行徑後
他.....決定留下它,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啦!!


雖然, Dyson 的單價也不便宜
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不代表任何意思, 純屬個人意見)
每個月都會吸一次床墊除蹣, 就夠值得了
若以rainbow到府吸蹣的服務, 800元/床來計算
每個月我都要花費2400元, 一年就要28,800元 (太值得了)

忘了拍兩個最重要的濾網的隱藏處
一個在圓筒裡, 一個在機身背面
固定打開, 清水清洗陰乾即可 (濾網可是醫療級的哦)

更棒的是, 有專人到府教學一次!!
若你買來是給瑪麗亞或不太會操作的人使用, 很方便的附加服務哦!!


更多 Dyson 的介紹, 請見 網站


一起輕鬆大掃除吧!!

只能說.............我家未來的瑪麗亞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