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wayne接獲通知時, 已是事發的隔一天
除了錯愕 還有驚訝 沒有共事過的前同事karen發生嚴重的車禍
對小karen的認識 是她每次走訪公司帶來歡笑時, 才慢慢了解這個小女生
只要有她的環境 沒有沈重的氣息 更沒有萎靡不振的事 只有歡笑
小小的一個女生 總愛嘗試新鮮的愛美事 熱愛討論黃色情節
作保險的她 總會看見她的專業及熱情及打扮

聽到此消息時 沒有任何的想法 立刻打電話給我認識的寶珠師姐
給了她姓名 醫院及病床 希望她能向菩薩請求協助及祈禱
師姐只回應說明~~~~要常去叫她的名...別讓她睡著就沒事的

當下的我 其實還在猶豫是否能去加護病的我也豁出去了
公司同仁皆欲前往醫院探視給予勇氣及鼓勵 也因為家人的情緒而暫作罷

隔日早上 同事邀約一同前往行天宮拜拜為karen祈福
一如以往的向神明祈福及祈禱全國人民平安
下午同仁們先去探視的同時 不到5分鐘再度緊急送入開刀房取腦水腫

與wayne, emma相約星期六的早上 一同去給karen打氣及呼喊
寶珠師姐交代的事 一定要跟小karen說 要她一同加油努力 要撐過來
一個象徵著希望的太陽天 走入內湖三總的加護病房 小karen~~~我來看你了
深怕時間的因素而無法見到小karen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三人直搗加護病房去

你 是如此的瘦弱 僅靠營養劑支撐的你
你 是如此的辛苦 身上插滿各式管子的你
你 是如此的美麗 車禍並沒有奪去你的美

知道現在的你是醒著的 只是無法開口
叮嚀著你 要記得追隨強大的亮光 不要走偏了
等待著你 與我們的飯局有約
呼喚著你 陽明山與你我相約
緊握著wayne的手的你 聽見我們的呼喚 起了大的肢體回應
更讓我們相信 你會醒過來 等著我們陪你復健 幫你找整型醫師變的美美的
還有那深聚意義的火鍋正等著我們呢~~~~

緊張的一個星期過去了 小fiona敍說著你的近況
大伙的心情總是沒有放下

近來 又發生藝人車禍事件 更是讓我們相信
我們的小karen會醒過來對我們說"你們不夠吵"~~~~~害你躺的太好累等等的話
加油 一起為小karen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