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下著大雷雨 為了躲避雷雨的無奈及肚子的哀嚎
決定前往好停車又不用撐傘的「台北車站」用餐


話說幾年前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由微風集團接手後, 就沒在踏前這裡
昨天向公婆請了個假, 與梁老闆及2隻小鬼外出溜溜
沒想到.....這...變美了(果然大集團接手, 與百貨業的美食街不相上下)
但....素質仍有一段差距
 
隨便晃了一會...
因不想去找空位與人共食的感覺, 只好朝店家進攻
走著走著......
梁老闆直指"要吃港式飲茶"嗎
哇~~~不喜歡吃小點的大男人, 居然會答應吃飲茶 (卻也是另一個深淵的開始)
不囉唆, 也不多考慮~~~直接點了我們愛吃的幾道小點嚐嚐

靜園-1.jpg

吃進去的第一口便能決定這家店在你心中的地位
第二口從此審判店家未來的去留!!
而我和梁老闆一致認同
靜園在我們心中既沒有地位也沒有未來嘍!!

鼓汁蒸鳳爪~吃進嘴裡, 沒有讓你口齒留香, 更沒有那股衝動來吮指作收尾
鼓汁蒸排骨~既無鼓香, 更沒排骨味
蟹黃蒸燒賣~燒賣的皮過溼, 沒有那輕薄Q勁
鮮筍脆春捲~這是我們今天唯一感到好吃的小點(但不是很好吃哦)
蜜汁叉燒酥~我很愛酥類的點心!! 所以我的胖是有原因的!!.....
      但....這....有層層酥酥的FU嗎!! 蜜汁在哪裡!!真的很失敗!!
蝦仁腸粉~大家都知...腸粉重點就在它的腸衣, 比夜市賣的都不Q哦....一挾就斷@@
蜜汁叉燒包~很經典的叉燒包!! 卻再度榮登"失敗"作品!!
                  既沒蜜汁也沒有叉燒包該有的鬆軟
小籠奶皇包~梁老闆在剛上桌便嗑了一個, 直說不賴...怕燙的我先吃了別樣, 再回頭
                  吃它時
溫的就像冷凍包@@, 好吃的冷掉還是很鬆軟, 奶皇不會硬掉
蒸素餃~還可以接受, 不過仍比不上我最愛的"朱記饀餅粥"的素蒸餃
龜苓糕~因為還在驚嚇中!! 就被梁老闆飲恨的吃下肚!! 像極果凍了!!

靜園-2.jpg

以上是無聊特寫照....

針對靜園我有話要說~~~
被門口簡單裝潢吸引而踏進店家用餐
坐下後, 仔細觀察了服務員及推車的種類
才發現....怎麼有一台推車上的菜是菜單裡的菜, 卻從我坐下到離去都沒送上桌呢!!
這倒是讓我匪夷所思!!
是大廚先作好, 放著等客人點, 再送上桌嗎?? so crazy!!

首次點的小點, 服務員漏點了2樣
二次點, 服務員把我們要的叉燒腸粉點成蝦仁腸粉
送點心時, 服務員把我們的春捲滑落到桌上了....那...是...
隔壁桌的客人離去, 忘了公事包, 提醒服務員趕緊追上歸還客人
梁老闆直唸, 服務員沒禮貌, 提醒她卻沒來說聲感謝~哎
隔壁桌離開, 服務員愛收不收的.....收個一半(我們的食慾大受影響)


希望靜園能改善服務的品質, 不然請您改善您的餐點品質!!
這是我們不會在到訪用餐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的頭像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