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活動 終於告一個段落
為了這個活動 公司上上下下可說是沒一個人置之度外
北中南 今天選擇台中為最後的句點

只能說台中日光 真他殺的"貴"
不過
他的主房那棟真的只有"贊"可以稱得上
雖然 原價是5000~18000 真的值得

活動結束後
大伙選擇了一家簡餐店隨便吃吃好回家去
(兒啊~~~媽對不起你)
進入坐下後, 來了一位超卡哇依的妹妹來服務
目光一直停留在她的睫毛上
該開口告訴她捷毛膏暈染開了嗎???(只能說嘴犯賤)
內心的魔鬼促我開了口
當場背脊一股冷風襲擊而來(白目哦~~~)
只有一句 讓我死了吧 可以形容
老闆一直怪我敢嘛說出來
一來 對方內心不好受
二來 沒有卡哇依妹妹來服務了
哎~~~~只怪我累神附身啦

結帳前找了個機會上前向卡哇妹道歉
願卡哇妹能原諒我這個粗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