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油嘴爸終於回來啦~~~
在桃園機場等候行李時, 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說有驚喜
OH!! MY GOD!! 有驚喜耶~~~(超期待的)
說什麼我一定愛死了!! (很難想像油嘴爸能主動送我喜歡的禮物)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 有好幾個算命仙跟我說過
我到了中年會很好命
雖然, 我還不完全算到了中年 (三十多歲的年紀應該不算吧!!)
也還不覺得我很好命 (還有公公不定時的未爆彈等著我)
但..................我真的要說一句老實話
今天, 打開禮物時, 真的有嚇一跳的FU~~
((油嘴爸怎麼知道我一直很哈墨鏡呢?!!~~))  這個老公終於開竅了!!
好命~~好命~~好命~~我真的好命啦~~

油嘴爸還說, 看我很愛大墨鏡, 但又老是買"路邊攤"
很於心不忍 (怎麼會呢~~ㄤㄟ!! 路邊攤的也很好看呀)
本來還跟老妹借她的COACH墨鏡, 來去長灘島享受一番
看來~~~老妹!! 先謝謝你啦!! 你姐夫送我一付啦!!



為啥是油嘴爸試戴呢?? 因為, 他要證明這付男女生戴都好看的中性GUCCI


0001.jpg
而油嘴爸則是為自己買了一付CK的墨鏡
(因為雷朋的太貴了, 他只好轉戰同款式的他牌)





我真的很喜歡!! 老公~~~謝啦!!!

剛好看到社區媽媽分享的一篇文章, 才想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呵呵呵~~~

 

給全天下的老公~

老婆從小沒吃我們家一粒米,沒喝我們家一口水,

就為一個“情”字,離開拉拔自己長大的父母,

以我們的父母為父母,以我們的兄弟姐妹為兄弟姐妹,

我們不但要她照顧小的、還指望她孝順老的,
(真的.....還得以他們為主)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記得要對老婆好"大一點")
別以為老婆懷孕生孩子是天經地義,
(因為, 肚子裡的也是你搞出來的)
換咱們裝上那麼大的肚子一個月也忍受不了。
(嗯....油嘴爸很能體會大肚子永遠生不出來的痛)
更別提噁心嘔吐、喘不過氣、這不能吃那不能喝,連身材都走形;
(還好, 我有認真的控制體重, 維持體態)
好不容易大命換小命、孩子平安落了地,還得跟我們姓。
(嘿呀~~每次在幻想離婚情節時, 孩子又得改姓的麻煩)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對對對~~~老公真該要好好的對老婆好)
職業婦女和我們一樣在職場上奔勞,
(很能體會^^)
回到家還要抹地洗碗收拾你的臭襪子...。
(每天要累的連狗都不如)
就算不重也繁瑣,每天周而復始、邊做邊念其實更是一種心理疲勞。
(心累是最難舒解的疲累)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對對對~~~老公真該要好好的對老婆好)
自己的老婆自己疼,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比你還疼你的老婆,
(什麼!! 會有那麼一個人哦@@
)
那你就離麻煩不遠了
(嗯~~~小心點嘿!!)


哈~~~所以, 老公真該要好好疼惜自己的老婆
而身為老婆的我, 也很感謝老公在外打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