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念力使然促使外遊成行 喲呼~~~~~~
這可樂壞我這個媽咪 總不能每到假日只能逛大賣場 去朋友家坐坐吧~~~
一行人共8枚 2只車 前往充滿芬多精的綠光森林
當重遊男對上走山男 不再桃園復興鄉迷路 很難
也讓8枚旅客共享中途喘氣的好機會
老媽常說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在地人啦
在地人瘋狂熱心的指引迷津 好讓我們小羊們奔向森林

老實說 電視劇+媒體及照片誤導了我們 "綠光森林很優"的印象
第一眼看見綠光傳說中的歐風黃色大屋 好興奮 ~~~終於到啦 終於可以如願的在高山喝一口coffee
餐廳需預約排隊 我們只好前往羊群看羊去
一路上 沒有高山稀薄的新鮮空氣 也沒有想像中的期待
可能是清境農場的美 草地的無邊界 而錯怪了它
實際調查 清境農場於海拔1600~2100公尺 綠光森林近千尺怎能相比呢?!
還是很懷念環島時 清境農場早晨醒來的驚豔(當然 日落時分早已不知如何紀錄哪段時最美的!!)
不過綠光森林還是有盡到花錢的大爺
走路走著 每當遊客有一絲絲的怨聲時 總會出現小小的驚喜
可能是都市人當久了 同事還無法深入體會綠地的美吧!!
我個人+胖仔 是覺得還不賴啦
胖仔的第一次都奉獻給哥哥姐姐們了
第一次和爸爸以外的大人出遊
第一次在遮陽傘下遞換尿布 邊跳脫褲舞
第一次在小鳥鳥暴露在外 還開心的讓所有吃冰淇淋的開心大笑
第一次到淡水被胖媽載著走 從害怕到開心 到舒服的放手不想抓扶手
從高山一下換景到觀光景點騎單 好像差太遠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學生時 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累的拼!! 只有"爽"啦
瘋狂的沒有任何阻力 大家都點頭的衝向漁人碼頭去~~~
一路上 內心一直在擔心 胖仔會不會掙脫安全帶的跌下車~~我想 我真的多心了
原來 小孩子都是一個貪玩的天使
秋天的微風 搭上賣力踏單的汗水 似乎是在安撫胖媽一周的辛勞
一路上 小阿姨不斷問胖仔 有沒有抓好呀 直回有 直點頭~~~真是我的乖胖仔
現在坐車車有沒有開心 ~~~點頭
現在開不開心呀~~~~點頭
這樣吹著風有舒服嗎??~~~點頭
今天好多好玩的 開心嗎~~~~~猛點頭的咧
真有他的
常在想 一定要等到胖仔的爸在時 才能出去玩嗎
我猜 答案可得推翻嘍~~~~

胖仔 下周我們要去泡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