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自己在家帶小孩的爸媽都曉得 時間一久 小孩粘得跟什麼似的
就算在用電腦仍持續跟在旁邊玩他!! 我家銨仔也是如此!!
今天銨仔站在我旁邊不知怎麼個回事....一直用著那"臭林呆"的口音說著 筆筆 筆筆~~~
什麼筆筆 你不能拿筆筆你忘了嗎?
不管我的大喊 筆筆 筆筆啦~~~
心想....他該不會是想畫畫吧~~~
你想畫畫嗎??
猛點頭的咧~~~~嗯!! (好認真啊)
走!! 去穿你的畫畫衣!!
當媽的真的很怕衣服一直是髒兮兮, 老早就準備了畫畫衣等待這一天(照片可看相簿)
穿好後....準備A4空白紙及蠟筆!! (銨仔的眼神整個亮起來喲)
銨仔目前只有一歲十個月 耐性還不佳 到最後當然是玩起蠟筆來啦
今天 也讓我學到 偶爾安排一個固定的時間讓銨仔自行亂亂畫
一方面也可以在旁教導他珍惜物資的觀念

看來我要在努力一點來想點節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