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梁董歸國的日子 因為銨仔的頭髮已經長到一個女人樣
既前一陣子銨仔因天氣過熱及悶 脖子整圈都紅腫起來
嚇得我這個老媽以為他是不是得了傳說中的「皮蛇」
銨仔不會就這麼掛了吧~~
我不就會這樣被眾人罵吧!!
開始測試晚上睡覺開冷氣, 睡前擦消腫的乳液
約2~3天完全好了, 總算讓我這個媽仔鬆口氣!!
心中卻浮現一個想法『好命囡仔』睡覺開冷氣~~~~@@

隔天立刻帶著銨仔去剪髮
剪髮前 梁董一直和小銨仔心理建設
等會剪髮要乖乖哦!! 沒有乖乖的小孩不能買火車哦!!!
雖然這樣的教法不太好...但我家銨仔偏屬於誘導型的小孩(之前有皮指紋檢測文)
神奇的是
這次的剪髮 從圍巾開始就沒有狂哭
而且這次另一個剪髮師美女一開始就用剃刀伺候 也沒哭~~~絕了!!!
每次只要梁董教的, 銨仔就是學得很快且進步的神速!!
但每當到了需要溫暖時, 又是找我這個老媽仔!!
這樣也好, 讓梁董有與小孩互動及相互成長的機會!!


一旁認真剪髮的銨仔



在外頭抽菸蟲的梁董與店家狗玩樂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