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停留在第一胎的懷孕過程很順遂的美好印象
就在一次專科好友的家庭聚會中
美芳媽咪聊起~~快要喝那『要人命的葡萄糖水』了吧!! 暫且稱之為"毒糖"吧
毒糖一共是五瓶 大小和生理食塩水的便利管一樣
瞬間從天堂掉到谷底 每天都在倒數那可怕的日子到來~~>"<
昨天 就在昨天 一直不願意醒來的一天

簡單說明糖尿病檢測
1. 起床後刷牙洗臉後, 就要準備喝毒糖(別忘了~~是五瓶)
2. 喝完後, 一個小時內不能喝水進食
3. 到醫院抽血 (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而且也不能隔太久...不然要重喝)
4. 終於可以喝水, 解毒了!!

對一個不愛吃甜食也不太喝飲料的我...簡直是酷刑!!
喝完第一瓶時 還告訴自己 easy啦!!
喝完第二瓶時 自己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為了梁小妹 一切都可以忍!!
喝到第三瓶的一半時 我的胃已經開始抗議了=反胃 還是得喝, 總不想到醫院喝第二組的五瓶吧
第四瓶的挑戰 總是不如意的 在房間陪銨仔的梁董也搞不懂我在作啥
第五瓶的結束 身體再也忍不住的吐了起來
各位客倌們 別高興的太早 以為吐了就吐了...吐一瓶的量=重喝第二組呢~~@@
還好我只吐了一小口 堅強的告訴自己 快....快去漱口
我沒有喝水 只是將口中的毒藥變淡點!!
喝完後的身體狀況 (頭昏 反胃 全身不舒服)
我家梁董還一直問"你還好吧"~~~~非常不好!!@@

直奔醫院等待一個小時的抽血大刑
再奔向7-11喝牛奶來解毒
最後才是『高層次超音波檢測』 需自費2000元
其實上次已經作過20週完整的超音波檢測了
但又是為什麼要作『高層次超音波檢測』呢?!
只因為上次梁小妹的臉部照不清楚, 深怕有兔唇及其它臉部的缺憾!!
深怕梁小妹有些缺陷!! 一定要自費來瞧個仔細啦!!

最後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測結果 告訴我們可以安心了!!

梁小妹剛好打哈欠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