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梁董討論了數把個月 終於來個大翻盤
從買房子到聽長輩的先租房子 最後仍決定自己買房子啦!!
原因無他 繳租金和自己買房子的每月負擔金額沒差幾兩銀
僅僅差在頭期款及裝潢的coco要從何處來...(去搶的好像比較快吼~~~)

把時間的結點訂在我生完妹子 作完月子後立刻搬新家的時間
再往前推時間安排 好像怎麼樣都不夠
10/4預產期 作完月子也要11月 馬上搬的日期訂在11月底一定得搬
此時只能說 很感謝家人的體諒 (當然是我的兄弟姐妹啦)
每次都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一起作變動!! @@
11月底搬 往前推裝潢工程期 應該也需要個1~2個月吧
9月就一定要確定買到我們那溫暖的狗窩
那.....那....那.....現在都快七月底了
下禮拜又要去墾丁渡假個三天....(好像沒在怕的咧)
我看哦....
只能祈求老天及親朋好友的協助啦....
能在此時出現一個適合我們的狗窩...

需求如下~~
地域性:桃園市中正區or大有區or南崁
附近學區:幸福國小...同德國小....(還在研究中@@)
類型:電梯大樓or別墅(但梁董好像不太愛....嗚~~~是買不起啦)
房型:3~4房
樓層:不要2樓
價位:以不超過700萬為主 (因為還要加上裝潢及新居家具等銀兩)
車位:一定要有
坪數:40~80坪皆可 (野心真大.....)
居住人口:梁董全家(梁董+公婆+我+兩個小孩=共6人)
座向:東南-西北向...or.....還在看...
特殊要求:1.離學區+公園+市場近....環境不要太複雜.....
2.不要有惡鄰居(老人家怕吵)
3.若能有個漂亮的陽台....(真的是會愛死你)

以上條件....雖然要求很多...但..........只能祈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