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依然是靠錢來幫自己作月子.....
這胎要感謝梁董仍願意給予我良好的月子餐照顧
小產時    聽大姐的建議吃"廣和" 當時吃了30天 感覺整體都有很完整的照顧
第一胎時 決定來點另類的"有機媽咪" 也是吃了30天 除了食材是有機且爽口
卻沒有感覺有補到身子 (是我月子作完直到2年後的感受
第二胎決定來個大補 因為之後不會在生 所以作最後體質大保養 決定選擇"林秋香"
只要選擇30天以上的月子餐 都會贈送一次中醫看診"張步桃醫師"

而今天和林秋香月子餐的業務人員相約前往中醫的日子
哇~~~這中醫診所裡還真是人滿為患啊!!
但兩者相互合作的關係 所以也不用等很久
醫-看完補步填寫的病歷狀況後 把脈 只回答了一句
醫-第一胎是男生 這胎也將會是男生 (什麼......超音波照的女娃是個騙局嗎)
我-醫院超意波照三次都是女生咧????!!!!!!!!
醫-照不到都會說是女生.....而且那支沒有骨頭
醫-怎麼啦!! 想哭嗎?
我-對.....只剩一個月.....我現在只能內心淌血啦
醫-還是作最後提醒"不要吃冰的"

回來的路上 腦子裡一直盤旋著這胎是男生的種種問題
怎麼辦.....嬰兒的衣服都買女生的咧
我可是滿懷"女娃"的心情在渡過這十個月耶
若真是男生......我真的心都會碎了啦~~~
回到家馬上打給梁董 中的把脈回應
只有冷冷的說....若真是男的 只好把衣服都送給他一個生女娃的同事嘍
也剛好都不用在擔心弟弟長大後的衣服啦.....都可以穿銨仔的呀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