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啥火氣一直很大  是因為快生小孩了嗎?!
這幾天的天氣其實已經有些轉涼了
不過媽仔的脾氣卻沒有因為天氣轉涼而變小
仔細回想了最近的這幾件事情.....真的不是我要火的啦

I. 親人善自作主填保人
託最近要買房子的福 才得知小哥當初在辦理助學貸款時
沒經過我本人的同意 將我寫為他的保證人
真要追究起來.....我可以是沒有任何責任吧?!
第一....小哥沒經本人同意, 自行簽署
第二....辦理貸款的銀行也有責任, 沒有本人親簽及同意而受理了此案件
會如此生氣 當然是因為小哥沒有照常還款, 才會被聯徵查出來
快氣死人了
當我打電話確認此事時, 小哥居然沒有任何的表示
還回覆我說 助貸不會影響房貸才是
看事情的角度都要這麼隨便嗎
那是不是任何一個親人隨時都可以被他這樣出賣!!

II. 梁董的反應過度=無法溝通
今天不知哪裡來的動力 可能是開了靠馬路邊的窗發現很涼爽吧
動手整理了梁董弄壞的兩個行李箱 把裡頭的物品整理了一下
不經意中發現裡面有一條紅色即肩長的頭髮(第一我沒染紅色的)
內心雖然有懷疑的想法 卻選擇相信在外闖盪的梁董
當梁董打電話回來報平安時 開玩笑的和他聊起
我已經幫他把行李箱都整理好 而且丟掉了
怎麼會在行李箱裡發現一條紅色頭髮呢
而且使用這個行李箱的時間點約半年前了吧
還請銨仔來一起開玩笑的問爸比
哇靠~~~~換來的反應居然是憤怒耶!!
梁董回覆說都那麼久的事....一時之間也想不起半年前的事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在外地辛苦的時候討論這些事
一直跟梁董說明....就是因為沒要追究 才會用開笑的方式來聊
吼~~~火氣還比我大咧
現在到底是怎樣  態度搞的一付"作賊的喊抓賊"
搞的本來心情很好的我 整個火氣都起來了
也開始大發脾氣的理直氣壯吵
以前只是問個頭 反應就很大就沒在問下去
今天是怎樣 開玩笑問問聊聊 怒的咧
吵到後來 我根本不想在忍氣吞聲了
要吵要抽絲撥繭的吵法我最會
細節實在是太長了.....
最後梁董只說  或許他真的反應太大 他會作調整的!!
我的結論  只有  不爽!!

III. 銨仔的壞習慣 (動不動就用哭的)
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