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關心過你的腳嗎
你。照顧過你的腿嗎
今天。我的腳不再是我的腳



爭取許久的征救大作戰。  熱敷腳 
終於再度前往啦
除了熱敷, 還向阿姨要求通順我那肥腫的雙腿
不為減肥, 而是讓腿順一點
以前一直被大家笑, 我的腿很怪
不怪。不怪。是不通堵住而導致的!!
每次去。不通的點都不同, 而今天都超痛的

快一個禮拜, 我的腳好像在向我抗議什麼似
只是站一下下, 腳就會麻麻的, 到這幾天站一下就會痛
今天.....阿姨給了我自我檢視「酸。麻。腫。漲。痛」
若你也和油嘴媽一樣會痛了。表示你病的不淺哦!!

該去看一下醫生, 或舒壓嘍!!!

我都已經會痛了.....沒想到......今天真的痛不欲生的大釋放

真的........超痛的!! 不過......很爽!!!


痛是為我的腳不通而痛, 爽是為我的腳得以解放而爽!!!

油嘴媽要來傷害大家的眼了.....
長針眼啦, 視力減退啦, 或有任何的不舒服請自行就醫!! ((概不負責))

第一天
20100908-1.jpg 20100908-2.jpg 20100908-3.jpg

接下來會慢慢放上變化的照片!!

現在我浮起來不通順的結, 開始變青, 變黑, 變更腫了啦

第二天
20100909.jpg 
紅色的部份, 都開始轉變為瘀青
最嚴重的不是這些貼上去的顏色, 而是深層的瘀氣都還不通啦
這才是我最擔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