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離去的凡為比颱風, 讓我想起了納莉颱風
更讓我想起你

我的母親



納莉颱風重創台北市區, 讓整個東區都成了一片汪洋
更讓我們這個信義區人正個很錯愕(連市政府都淹了....誇張)
躺在榮總病床的你, 直嚷著想要回家看看
只能說任性的你, 挑錯了時間
納莉颱風離去, 帶來連日的豪大雨
家中才剛清掃完, 卻尚未完全整潔, 你卻任性大發
那時的我.....心中無比氣憤
氣的不是你的任性, 而是上天
你。就像瘋了似的想家
低調的你。居然願意搭上吵死人的救護車回家
還記得。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你 默默不語的模樣, 好像在宣示著"不準唸我任性"的靜語
這一幕一幕的回憶, 更讓我.....無法自己!!


今年的中秋。媽。我特別想你

那麼多的巧合。是你的安排嗎?!

秋颱(還要雨量豐沛的那種颱風)。中秋節前

中秋佳節必思親。不該這麼解釋吧!
怎麼想, 都想不起完整的回憶
或許, 人在傷痛過後, 剩下的回憶僅剩「片刻回憶」
你走後, 就再也不過中秋節了
心情就如現在的高雄地區受災戶一樣「我的月亮在哪」


你過得好嗎?
有乖乖聽話跟著菩薩習經嗎?
不會還一直和老爸吵嘴吧?


我!! 現在很好!!
當我不如意時, 我知道是你給我力量!!
當我脾氣火爆時, 我知道是你給我冷靜的那桶冰!!
當我說錯話, 作錯事時, 我知道是你給我自省的提醒!!


媽。
謝謝你
一直把我留在你身旁
現在我才懂, 你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