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家忙完的時間, 一刻都不想待在家
帶著牙籤妹到外頭閒晃
疑~~~~~那是
怎麼從來沒見這特殊的車在這停過
趕快把它給拍下來
上前盤查了一會......得知
二個女生將車改裝後, 在學校附近開始賣脆皮雞蛋糕
還是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造型的呢
連我都立刻想買來嗑一下

不過.....它的價錢還真不親民呀
六個四十元
我有沒有聽錯呀~~~(還是敗下去, 嚐鮮)
或許.....她們賣的就是獨特的雞蛋糕造型吧

在一邊等候的同時, 有位爸爸問了
價錢那麼貴.....你們可以賣多久
又和其它的雞蛋糕有何不同??
沒錯!!
若.....口感和其它的雞蛋糕不同
我想......顧客是很難一再的回流購買
必竟.....這算是零嘴中的奢侈品

老闆宣傳著她的雞蛋糕的獨特性"脆皮"
其它的很快就軟了...
我們的就算冷了, 還保有脆皮的口感
嗯~~~
聽了倒是很想把海綿寶寶留到冷掉在來吃吃看...有何差異??

其實老闆所聲稱的脆皮雞蛋糕和市面上已有販售的剪刀雞蛋糕相同
但口感等....略遜一籌哦!!
我想.....這是老闆尚待改盡的地方哦!!

造型獨特你作到了.....
口味及口感~~~仍有加強的空間哦!!
不然, 很快的....就會有人賣相同的雞蛋糕嘍~~~


車頂上站著萬人迷「海綿寶寶」喲~~~
IMG_0966.JPG 


改裝車的名字...該不會就叫"行動3號" 吧!!
IMG_0968.JPG 


工作的模樣
IMG_0967.JPG IMG_0971.JPG


脆皮雞蛋糕的真面目
IMG_0974.JPG IMG_0976.JPG


海綿寶寶, 派大星, 章魚哥, 珊蒂, 蟹老闆, 小鍋...你想吃哪一個呀??!!
我第一個吃派大星~~~


由於.....我沒有每天駐守, 所以不知是否每天都會在同一地點販賣
今天看到她們現身的地點在
桃園縣蘆竹鄉南昌路和南順七街的藥局門口 ((光明國小門口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