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起床吃早餐嘍!!
媽~~~媽~~~媽~~~媽~~~任憑我們再怎麼呼叫, 怎麼搖動身體
我....婆婆, 都沒有任何反應!!


一早, 只聽到公公大聲呼叫油爸「你媽怎麼搖, 怎麼叫都叫不醒」
躺在床上的我, 腦門立刻清醒, 將還在睡的油爸搖醒過去看看
就這樣, 公公和油爸輪流呼叫著婆婆, 甚至用全身的力量去搖醒她
卻..........怎麼樣都沒反應!!
而......賴在床上的我, 心情立刻再度被拉回當年
那年, 我的母親, 也曾如此! (任憑我們怎麼呼叫, 就是沒回應)
身體中毒, 真的很可怕!!
不論是肝昏迷, 還是腎敗而導致尿毒過高而昏迷, 都很可怕!!
會讓身邊的親人, 永遠帶著驚恐的心在照料著她/他

立刻為婆婆穿上背心, 套上大外套, 穿上外鞋
不要懷疑, 公公和我的堅持, 就是要穿上鞋子
由油爸揹著婆婆, 公公在後扶持, 緊急開往醫院急診室
忙碌的準備中, 公公嚷嚷著"剛三點多時, 還有跟我講話呀"
此時, 很心疼公公的心
或許, 很多親人此時會爭吵, 或責罵, 但.......那都於事無補!!
公公, 也注意到婆婆睡多了, 也愈睡愈久!
但........總是尊重婆婆, 問過有回"沒事沒事啦"而疏忽了
希望婆婆送到醫院, 緊急插管洗腎後, 能意識清醒的回家



媽~~加油!! 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