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探望時間, 看見婆婆戴著高濃度的氧氣罩
心好疼。我的心也哭了
為了不讓婆婆看見我們心疼的眼淚
每個人都強忍著心情, 陪伴著婆婆
再加上醫生的病情建議「插管」, 裝上呼吸器以控制肺發炎
插管也為我們投了第一顆"震撼彈"
大家的心。都慌了

心裡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今天不是只要觀察第二次洗腎的反應嗎?
怎麼突然間, 多了一個肺發炎, 導致血液含氧危機呢?
經醫師簡單易懂的說明, 才知......
經昨天及今早兩次的洗腎反應狀況良好
原X光片中的黑影(肺積水), 已退去.....
也因肺積水退去而引發肺發炎....肺葉得不到足夠的氧氣
油爸尊重公公的意見, 向醫生說明....要回去載父親前來了解及同意
才不到5分鐘的時間.....油爸再度出現在ICU(加護病房)的門口
怎麼了.....爸呢??
爸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心酸(油爸這麼說著)
「若是我去了, 可以不用插管, 去才有意義; 如今一定要插管, 我去了只會更難過」

油爸勇氣的為父親簽上同意書, 同意插管的手術
那是不是.......媽....要等肺發炎好轉, 才有可能拔管呢??
還是...................插管後, 就沒有拔管的那天 (這是我內心的疑問及心疼)

安慰著婆婆, 要加油!! 也要堅強哦!!
雖然不能下床, 手也被綁住了, 也要記得偶爾使使力, 當作小運動哦!!
婆婆像個小孩似的向我撒嬌.....說"她, 真的好想回家!!"
待在這, 真的好痛苦!! 身體都痛死了!!
耐心的安慰婆婆~~~
媽!! 最近你的肺發炎, 我們先讓醫師幫你把發炎治好
我們就來帶你回家, 好嗎?!
但....要聽話哦!!
婆婆......像個乖小孩的點點頭, 說好....(但....此時我的心....好痛)

一直一直反覆的問著自己, 婆婆怎麼會變得那麼嚴重!!
前幾天, 我也提醒著公公時, 怎麼不強硬點的把婆婆送來醫院呢?
那時早點送來, 或許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這種心情....公公也有!! 而且...看得出公公一直很自責!!)

也因為婆婆的症狀嚴重的太誇張, 一直對自己說......這種感覺不會錯!!
我是個相信神鬼論的信徒!! 更相信我的直覺!!
打個電話給師姐吧!!
經師姐的詢問後, 要我們帶著一件婆婆的衣服去一趟
回到家, 問了油爸, 要去台北一趟, 幫媽"補補運"嗎?
油爸還是一付.....一定要現在嗎??
我氣到...只回一句....你自己決定!!
油爸警覺我的反應不對勁, 立即拿了一件婆婆的衣服說, 走吧~~
(有些話, 在公公和大家的面前, 不方便說的那麼明~~)

去台北的路上很順利, 沒有塞車~~~讓我們感到很安心
但...............
聽到師姐及神佛的金言
油爸心疼母親的心, 寧可信其有.......立即請神佛幫忙!!
為婆婆護持, 也要求我們晚上去ICU時
將衣服放在婆婆的身上, 為婆婆唸經文
其中需要唸的經文是「心經」
我得回家自己上網抓, 印出來.....
妙的是....
回到家.....怎麼印就是印不出來
(不要懷疑, 怎麼弄印出來的就是空白的)
連印了5~6張, 跑出來的就是空白的
連油爸來印, 改顏色, 改圖檔依然印不出來....
當下, 只覺得.......這阻力也太大了吧!!
我用手抄總可以吧!!
(更玄的是, 愈抄愈想吐, 身體愈不舒服....是真的)
連油爸開車去醫院等紅燈時, 他也以為車在往後移而警急刹車

到醫院門口時, 經文也抄完了(至少這是順利的第一關)
但....我好想吐, 好想拉肚子 (這是在整我嗎?)
只好請油爸和大伯先進去處理, 放置衣服......
第二輪再由我和公公進去
進去的首要任務「唸經」
唸到心經的第二次, 我的不舒服感才消失@@
唸完經後, 走到婆婆的身旁, 看著婆婆~~
大聲的告訴婆婆
媽~~~你要加油哦!!更要堅強哦!!
不可以偷懶, 更不可以放棄哦!!
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回家!!
(此時, 油爸在另一邊補充說有公公, 有妹妹, 有安安, 有我在等你回家哦)
媽~~~你要堅強哦!! (毫無反應的婆婆居然皺眉了一下~~呼~~嚇我一跳)
那表示婆婆有聽到!! (那我要再接再勵的鼓勵婆婆)
媽~~~你放心!! 我們有請神佛保護你 (驚~~眉又皺了一下)
有神佛的幫忙, 你要更加油哦!!

媽呀~~~我要堅強!! 要堅強到婆婆再度醒過來為止!!

走出ICU(加護病房)後, 與公公及大伯在等侯區說明了醫師的插管治療現況
插管後, 血液含氧指數已提高, 有好轉現象
現在, 要逐漸減少供氧量, 看婆婆的血液含氧量是否能維持
若OK......便可拔管!!
很感謝.....至少第一個階段是好消息!!



婆婆.......加油!! 我每天會去看你時, 為你唸經哦!! 要加油哦!!


感謝師姐及神佛的協助!! 感恩!!


OS. 回到家, 不放棄的我, 立刻跑去試試看, 印表機能不能印出心經, 結果.....................印出來了!! 而且連我們出門前印不出來的, 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