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油嘴爸回台, 送了油嘴媽一個禮物
一回到家就放在房裡
直嚷嚷要我趕緊去拆禮物
什麼嘛!! 連禮物都沒包裝, 談什麼"拆禮物"呢??


什麼!! 我有沒有看錯呀!!
Chole 這個品牌也會出現在我手上
這個品牌的東東, 油嘴媽總敗不了手
這次, 油嘴爸居然那麼貼心的送我Chole耶!!
0422Chloe_003.JPG  



快打開瞧瞧  是一瓶Chole同名香水
0422Chloe_007.JPG  


第一個動作, 拿起噴一下, 享受Chole的香氛
0422Chloe_010.JPG  




什麼!! 這一下的代價要付出那麼大
將香水噴上我的手內側的同時 我真的很想吐!!
濃烈的氣味, 和香奈兒有得拼
((在一旁的油嘴爸, 一直拼命說服我把它留下, 不要送人))
就在油嘴爸為它說情的同時, 怪事也發生了
Chole的香氛, 居然開始變化了 (這是變魔術嗎?)
這......這個味道好迷人 !!
有如上了年紀或冶豔女子身上才會有的揮之不散香水味不見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
Chole香水, 居然能在短短的30秒讓我徹底改觀, 留校察看!!


在官網及google了Chole香水的香氛資料
chloe_002.jpg  


2008年,Chloe推出了新款香水-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這是Chloe與著名的Coty香氛集團合作,請出首席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品牌俏皮特質,重新詮釋 “Chloe的味道”。不同於女香主流市場的軟嫩花果香,擅長玫瑰香水的他們,以象徵Chloe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chloe_001.jpg  


前味:小倉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以上參考自http://www.1976.com.tw)

等待了約5分鐘後, Chloe香水變的很柔和, 讓人有一種高尚優雅的享受
連油嘴媽在炒菜時, 都還聞得到那特有的香氣,
讓我想起懷銨仔時, 去老公的同事家陪打牌時,
看了一部香水的電影, 那種讓人忘我, 世界美好的境界咧!!
哎~~~身在廚房的人, 跟人談什麼香氣啦!!
只知道, 柔和且淡淡的香氛, 能讓人心情美好!!



Chole 官方網站
http://www.chlo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