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社區媽媽一起相約去參加南崁-衛斯理幼稚園的說明會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油嘴媽的寶貝兒子已經上小班啦?!
為何還要去聽幼稚園的說明會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
我想幫兒子換一個更優美的環境學習
一方面, 方圓幼稚的環境實在是太小了
沒錯.......就近是真的不錯的選擇
但....經過這幾個月的學習下來
我發現兒子的吸收能力很強, 方圓似乎無法給予兒子更進一止或更好的教學
另一方面, 我也想讓兒子去場地很寬廣的地方玩耍
而.......衛斯理也正是去年我們預設的學校之一
所以, 不囉唆的和社區媽媽相約一同去聽聽吧!!


每當去桃園市從中正路回南崁時
總會行經中正北路看見風車餐廳和衛斯理幼稚園
而哥哥也是常在唸......你種菜了沒@@
((因為...衛斯理有一大片的菜園供小朋友去學習及體驗))
整體聽完幼稚園的說明後, 其實和方圓的教學規劃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可別小看沒什麼差別........
師資方面可是差異很大的哦!!
方圓的美語固然有外藉老師的教學, 但沒那麼頻繁和面對面
若是我沒有記錯的話, 衛斯理的外籍老師約有6~8位, 有老師證書的有3位
其餘的教學經驗也都有5年以上....(但....我有看到一個才2.5年耶)
也因為有6~8位的外籍老師, 各國的口音也有所差異
更可讓小朋友聽到且學習到不同口音的外國英文

而衛斯理有分全美班(全部英文教學)和雙語班(英文和中文各半)
但....不會因為全美和雙語而外籍老師不同
只是全美的教法是全程都用英語在教學哦!!
班導師也會是外籍老師全程帶領
也會學到自然, 數學, 美勞, 體能及注音(別驚訝....還是要學注音呀)

雙語班就和一般的幼稚園一樣
但.......每天的上午都有安排美語課程...(這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主任也向我保證, 來衛斯理的小朋友, 都會說整句的英文, 而非記單字或害羞
整個讓我很期待咧~~~
因為......每次ANDY帶著功課回家時, 總要父母在陪聽CD, 卻又無法和我對談@@
主任也說到一個重點!!
孩子回到家一定不會聽CD或認真寫功課的
這些都留在學校學習, 讓孩子開開心心的回家就好 (整個很開心)


餐飲的部份, 我很放心交給衛斯理
固定一個月給一次菜單, 而且用水及飲食都很健康
每週二, 五都會有健康養生餐...(雖然小朋友不喜歡, 但久了.....就習慣嘍!!)
茶飲的部份也是有養生茶


每個教室的壁畫都不同, 而且每學期都會更換教室使用, 讓學生有新鮮感
而小朋友長時間在使用的課桌椅, 也都是進口的彩繪桌椅
都很有特色......我想, 學校真的有認真為學生思考環境設備及美觀等等

音樂是採奧福的
沒有特別針對左右腦開發的課程, 課後可參加傑立卡
最主要是要刺激小朋友「親身體驗」而非想像或書面講課

體能有足球及直排輪(應該說是課後的學習吧)
學校有沙坑和水柱的玩耍體驗~~~這能刺激想像及專注力
有許多的學習, 其實都是透過"玩"而得到的哦!!
我相信, 你也希望你的小孩去幼稚園是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 也讓你很滿意吧!!

不多說啦!!~~~~一起來看看今天拍到的教室內部及環境吧!!

採ㄇ字型教室環繞操場的設計
色彩鮮艷及遊戲規劃而設計的跑道, 更有注意符號及英文字母的設計
衛斯理-007



看到那圓圓的池嗎?? 那是夏天可玩耍的水柱區
衛斯理-003 


全都只有二層樓的建築
衛斯理-001  


溜滑梯
衛斯理-006  


草皮區 (踢足球就是在這哦~~)
衛斯理-005  


後面還有一大片的蓮田
衛斯理-019  


小朋友放置雨鞋和種菜用鏟子 (好可愛哦~~)
衛斯理-013  


這間教室就是今天收留一大群小朋友的美勞室哦!! (好美的教室)
衛斯理-020  

衛斯理-021  


其它一樓的教室內部
衛斯理-008

衛斯理-009

衛斯理-011

衛斯理-016  


ANDY和妹妹已經在戶外玩到狂流汗了 (球拍是今天的說明會禮物)
衛斯理-022 衛斯理-023 衛斯理-024 衛斯理-025 衛斯理-026 衛斯理-027 衛斯理-028 衛斯理-029  


衛斯理幼稚園
http://www.wesleykids.com.tw
TEL: (03)222-8020  FAX:(03)311-3246
ADD: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