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銨哥聊天, 不管聊什麼話題
他總愛說~媽咪!! 你說的那個我在夢裡都有看過!!
這是怎麼回事!!
小孩連這個都要跟老媽比嗎?? 還是.....他也想什麼都懂呢??
都的很好笑!!

還記得昨天開車時, 銨哥問了我一個問題
銨哥: 媽咪~~老鼠為什麼喜歡吃起司呀!! (這可真考倒我了!!)
油嘴媽:因為, 起司是食物, 老鼠只要是食物都很喜歡!!
銨哥: 那七頭狼也很愛嗎?? (奇多餅乾)
油嘴媽: 對呀!! 老鼠和你一樣愛吃七頭狼哦!! 所以你要小心被搶去吃哦!!
銨哥: 哦!! 媽咪!! 我作夢時, 夢到老鼠不喜歡吃起司!! (是你怕七頭狼被吃掉吧)
油嘴媽: 是哦~~~為什麼呢?
銨哥: 這樣老鼠才不會跟我搶七頭狼吃呀!! (果然沒錯!!)
油嘴媽: 銨哥哦~~你的夢裡好像什麼都有...對不對?!
銨哥: 一定要的啦!!

只能說, 我家的銨仔正進入一個夢裡的奇幻世界吧!!
不時地, 在早上起床時能聽到他說, 媽咪!! 跟你說哦! 在夢裡我有夢到...$%^&#.....
小孩的世界真奇妙!! 等著我們爸爸媽媽去發現喲!!


銨哥現在的幼稚園會希望小朋友學習英語, 是日常生活很自然就能接觸和學習
而非像油嘴媽以前年幼時, 採"填鴨式"的壓力教法
所以, 學校希望小朋友回到家能聽聽英文歌曲(兒童版的)
很簡單且易記, 聽一下就能跟著唱了
只是............沒想到............................
我家的牙籤妹也............................



聽了幾首後, 牙籤妹開始搗蛋.....



哎~~~同時要陪伴兩個年齡層不同的孩子, 有時還真為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