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無膽之人嗎?


呵呵呵~~~各位客倌啊!我不是在輕視你喲!!
是想先分享一張網路圖給你瞧瞧~
(先不論圖片真實與否)

膽結石  


不可怕!不可怕!
我第一次看到時,也覺得"怎麼可能"!

但。。。。這個月歷經二次的肝膽結石法後
我完全相信身體裡有上萬顆大大小小的結石存在體內

你是...............
攝取過多蛋白質、晚餐吃得太豐盛…
小心!你可能已經是膽結石的高危險群
你知道結石會反應出何種症狀嗎?
肝膽排石法有哪些吃的步驟和注意事項?
排出來的石頭真的是肝膽結石?
為何此方法在醫界頗具爭議? 
是否有副作用和不適宜嘗試的對象?
以上若有讓你想繼續看下去的點, 請你先放寬心的看完吧!!


莫約10年前,常遊移在生機飲食店中
不時學人家養生、學大家搞健康,只因為當時醫生証實有「 纖維囊腫」3~6顆
雖然,醫生一直安慰我說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纖維囊腫,不用擔心,只要定時檢查即可」

總是開始害怕起自己的未來年紀輕輕、找不到人嫁的該怎麼辦
還記得當時生機店就開始流行肝膽結石法

生機店所使用的材料如下:
1. 100%有機蘋果汁 1000ml 6瓶
2. 第一道冷壓頂級橄欖油 125ml
3. 100%有機機檸汁 200 ml (葡萄柚汁亦可)
4. 瀉鹽 25g
(有網友~禔理-神奇的肝膽結石法分享~的經驗分享)

10年前的我,沒有勇氣做這個排石法
只因為當時的有機店商品不普及且價格昂貴
沒記錯的話, 當時全套買下來約4000~6000元不等(而且是1次的價錢)
等會慢慢介紹我的全新肝膽結石法,省時方便又不用一直喝蘋果汁
說老實話,我還蠻怕「瀉鹽」的, 更怕一直喝同樣的純果汁


以下是我在網路google了一些使用生機店套餐做肝膽結石法的分享文
對食用內容, 怎麼吃, 可能要請教他們

20110828免吃藥開刀的神奇肝膽結石排除法~~一場震驚不已的百顆舍利仔噴飛全記錄

肝膽排石-成果公開!!!媽~~我大了兩百多顆石頭

若您打坐有困難可能肝膽結石太多了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分享


此時, 你一定會想起新聞曾報導此偏方不可信
新聞為求公信力, 更採訪某醫院的肝膽腸胃科的副院長專業說法
說人體器官系統根本不可能排得出如此大顆的結石, 要大家勿聽信偏方
當時的新聞影片, 供大家回憶一下




57健康同學會曾做過一集『肝膽結石法大解密』節目
其中邀請到專家簡博士提到, 肝膽結石法讓大部份的肝膽腸胃科醫師很不服氣
不服氣之處有二點:
1. 若那真是膽結石, 結石怎麼可能通過壼口(胰臟口)呢?(如下圖)
2. 所排出的結石遠比超音波檢測的大許多

膽管系統  
 

詳細片段請看以下影片




為解開對肝膽結石法的疑問, 搜集了以上二段供大家解惑
若您依然對此法有疑問, 可先參考「神奇的肝膽結石法」一書
P1330504


從此書中, 反觀自己的身體狀況.....最慘的就屬手指甲
自國中開始, 慢慢的指甲就變形了, 所以, 我一直很不喜歡把手拿出來晃
變形, 扭曲, 直紋, 橫紋, 不規則, 凹凸不平的小洞等....我都有
...快叫我指甲變種女王...


002  



這次會嘗試肝膽結石法, 最主要是想學習「傳導祝福」課程
希望能藉由我的傳導祝福, 讓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進而, 讓此祝福的感覺廣為流傳, 讓這世界充滿『愛』


其中包括了32天淨化療程
32天當中真正落實健康、多蔬果、少蛋白質的淨化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食用1包糙米酵素+2顆沙棘
(這個沙棘和糙米酵素現在變成控管品, 誰叫我家牙籤妹很愛.....難怪我們賺不夠她吃)
早餐和晚餐前30min食用三合一營養代餐 (說實在的, 飲用完三合一之後, 已經很飽了)
其餘都是正常吃, 配合減食(少肉,蛋,奶,甜食)
說白點, 就是肉, 海鮮, 蛋, 牛奶, 奶製品, 甜食, 豆類都要減食
更因為減食, 讓我真正了解之前的飲食習慣都要好好調整一番
淨化療程的第4天~第7天之間,
我開始有些瞑眩反應(毒素排出的好轉反應)--臉上長紅疹, 嘴破皮

第28~30天之間的暝眩反應是腰部長紅疹, 部份疹子有膿包
003    



減食的過程, 沒有要求要喝蘋果汁
而排結石的那2天, 飲用美國認證許可的全天然有機便利包(A.B劑)
因為2次的排結石都做完了, 才想到忘了拍便利包的包裝.....SORRY~~
肝膽淨化為期二天
第一天早上仍可飲用三合一, 中午斷食
晚上5點喝第一包A劑, 6點喝二包A劑(第一次的第一包真的覺得很好喝)
但......第二次淨化期的第二包就開始臉有難色...一度想吐
001  

莫約30~60分鐘後, 就開始感覺到腸子在絞動, 但不會有疼痛感
再過10分鐘就開始了我與廁所的約會....(就好像屁股不能離開馬桶)
2次的腸道淨空大概都和廁所有11~15次不等的約會紀錄
正在腸道淨空時, 盡量大量喝水, 可以將腸道沖洗乾淨
晚上10點, 準備享用肝膽淨化的重頭戲B劑2包
(這也是一般肝膽結石法最難熬的一部份)

本身就吃的很輕淡, 要我一口氣把120CC左右的油給喝下肚, 說實在的.....很挫
還和二哥一同相約隔空飲用咧........
(記得shake shake 20秒左右.....會短暫mix在一起, 趁此時一口氣喝完)
IMG_2895  


將暖暖包放至在肝臟的大概位置, 右側躺來睡覺嘍
隔天早上7點, 喝最後1包A劑, 約半小時後再度開始與廁所有約
此時記得網子要準備好, 要作啥?? 
當然是浮在上面的結石嘍!! (記得沖洗乾淨)
你還以為是一堆大便嗎?? 沒有哦...前一天早將腸道所有淨空啦!!
還記得第二次肝膽淨化的第二天, 喝完A劑後....遅遅沒有便意
還繼續躺在床上睡著了咧....(一直給它睡到十點多)
一度以為這次排不出任何結石........
沒想到..............數量多到嚇死人
你能想像我每上一次廁所, 撈到更多更大的結石時, 我的心情有多高興嗎??
那表示我又更健康了!!
第一次排出的量較少, 也較小 (也因為第一次不太敢撈.....想想那時真傻)
IMG_2935  


第二次想說....跟二哥拼了....怎麼能讓他得意呢!!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輸了
以下是我第二次所排出的結石, 撈出來的約100多顆
不好撈的, 或被沖掉的加總約200~250顆左右
數量多的驚人.....到最後我都懶的撈了, 只想趕快結束
20121009001
  


二哥第二次所排出的結石超大的
20121007-1  

二哥在臉書上的分享
10/06 
17:00 1包 A 劑 
18:00 2包 A 劑
22:00 2包 B 劑 

10/07 

07:00 1包 A 劑

這次水瀉沒有上次那麼多次了
排的數量沒有上次的多,但size 卻更大
有點失落,本想看有無機會挑戰膽石零排出
(上次都排出那麼多顆了)
(要連續3次零排出,才算排乾淨)

無法理解肝跟膽內哪來的空間, 藏這些寶貝?
那原本儲藏膽石的空間又會如何呢?

1個月的療程即將結束
之後再找時間繼續努力
好讓肝膽更加健康
(肝ㄚ好,人生是彩色的)

這算是溫和,方便又迅速的療程
只要你能暫時克服對食物的慾望,
最後再一口氣喝完A,B劑,
健康就是你的啦!

心動還需要行動,
健康是不等人的喔!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文章, 無法回答專業的醫療問題!!
若是你想了解肝膽排毒的內容, 也歡迎留言問我!
不好意思的,可以用私密詢問!
冬天快到了, 不建議在冬天進行, 除了您做好萬全的準備
祝福大家和我一樣擁有健康的身體 


感恩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