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對所有的女人來說是否定且殘酷!

而我......!

為何是「否定」!
只因為否定了彼此的婚姻、否定你的外表、否定你的努力、否定一切
才會想找藉口外出透透氣、找另一個女人上床、換個人聊聊天。


今天整天不知怎麼樣,像個神經病一樣的和老公噢氣。是新年到來忙翻天,還是老公老不在家?

最近因過年將近,忙的像外傭
從早9:30開始準備公婆的午餐,10:30準時開伙,洗完碗盤切好水果已11:30
公婆午休怕吵到品質,帶著小孩回房看電視及上網
2:30準備午休,約4:30開始準備晚餐,5:30準時開伙
一樣洗完碗盤切好水果已6:30
休息嗎?想太多!
整理垃圾後就7點了
更何況最近要空出時間去市場採買,洗全家的衣物
中間空檔時要自己照顧小孩,若妹妹剛不睡正鬧著,早瘋了!

連續幾天都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那個心情都快瘋了
有認識一個師姐會解夢,她給我的回應是別擔心!!
他會回來,這是每個夫妻間必經過程(媽呀!那就表示真的在外亂搞嘛!)
還勸我《只要有工作老公有交錢回來、一切平安》就不要去計較!
整天都為了尚未証實的事在生悶氣
心裡總是反覆問自己,既然老公亂搞,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幫他照顧爸媽!
對我不忠!!  無須幫你,我可以選擇離婚,自己工作還更自由!

哎!.....想想自己怎麼那麼幼稚、無聊
但想想老公將近2/3的時間都在對岸出差,小弟弟永遠手解決′我才不信′
在台灣也沒用過多少心,難怪長輩總說看性生活的比例就可知一二。
雖然,我確實沒有証據証明「有」
但........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又不是第一次。

有誰可以告訴我有什麼先進的工具,可以讓我知道他在大陸敢嘛且不要太貴?

若真有,到底要離婚,自己離開工作快活,還是帶兒子一起生活呢?

煩!為莫需有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