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幾乎都會碰到照顧病人的時侯,若照顧的是自己的親人較好溝通,若是公公婆婆這就難嘍!至少對我『是』!

既血糖及尿毒指數飆高不下,導致身體急閃紅燈的婆婆
似乎開始上演「番仔戲碼」,藥吃的不完整,哀哭有吃是吐掉的
沒吃東西身體不舒服,卻老是吃不該吃的食物
我也照顧過自己的親人,我也知道要改變是很難的一件事
但我的婆婆,卻是一個不願承認身體糟透的事實!

仍舊故我!公公說她也快沒用,真不知該如何!

也因婆婆是一個準備洗腎的患者,所以也開始準備申請外傭
家裡雖然多了外傭可幫忙卻也多了筆開銷,聽先生聊起婆婆無法接受外傭在家裡一事′也沒辦法′,也沒多餘的人手可以照顧了。


照顧病人並不難,難的是照顧病人的心情,希望婆婆能早日想通『健康可貴』的道理,懂得控制身體疾病,換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