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選擇提前慶祝
沒特別的原因, 8/6那天婆婆要作普渡法會
所以, 大伙全回來陪公公一同歡慶父親節
而這次能一次慶祝四位爸爸過父親節, 也算是託婆婆的福
((我想, 油嘴爸說的對, 婆婆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也怕父親節在假日訂不到位的關係
在7月中就先訂好位, 以免被公公唸死
他可是對某一年父親節吃"三媽臭臭鍋"耿耿於懷
去易鼎活蝦聚餐, 用餐完還能去隔壁的太魯閣打棒球, 玩遊戲是最佳的選擇


公公對我這個搞怪的媳婦, 也漸漸習慣了
不時, 就拿出相機東照西照的 (因為他不知我有紀錄的習慣)
不時, 就要大家"停! 不准動", 等拍完才能吃
而今年, 我也要求大家用完餐, 留在餐廳裡拍個大合照
因為, 我只想將歡樂的事情, 用相片保留下來
遅來的祝福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P1280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