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六月的那一天 我........有了新的角色「油嘴媽」
正式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是六月十三日
那一天的心情~~~差透了!!


今天正當我將文章PO, 想關閉網頁之時
猛然發現~~~油嘴媽的BLOG居然也能破1000人次
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自從我開始習慣出門必帶相機
和家人或朋友出門用餐或遊玩, 總是先把當下給紀錄起來
不怕公婆的怪異眼光.....
就是要與大家分享~~~

破千實錄.jpg 

還記得當時開始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是一位大叔的鼓舞
你的遭遇或許其它與你一樣的家庭煮婦也有, 但她們不會發聲
而你在訴說自己的心情時, 言語很生活也很寫實
要將這一切寫下來, 分享給大家
一方面, 可以藉由BLOG舒發自己的心情
另一方面, 可以安慰與油嘴媽有相同心情及遭遇的人, 一個鼓勵!!
對....今天將這份感動  告訴大家

謝謝你們的到訪....
更希望不只是你的參觀, 也希望能給我個迴響, 幫我打打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