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公公, 油嘴爸及全天下為人父的所有人  父親節快樂
您辛苦了!!

不知大家對父親節的看法及行動為何??
油嘴媽提前幫油嘴爸慶祝父親節~~~就是拉著他去看神偷奶爸
逼著他帶著我們3隻去逛逛京站百貨
讓他對台北的經濟驚讚一下!!
8/8則是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沒有特別不同, 也讓油嘴媽賺到一天無家事日^^ (愛死油嘴爸的油嘴)
本來是要去張家土雞城, 但......生意真的太好了~所以早就沒法訂位嘍
改而去易鼎活蝦(也是要先訂位哦~~我想是油嘴爸想吃吧@@)

易鼎活蝦.jpg 

菜單
1. 胡椒蝦
2. 檸檬蝦
3. 蒜泥蝦
4. 高麗菜
5. 空心菜
6. 悶筍
7. 豬腳
8. 牛肉鍋
9. 水蓮

其實到活蝦餐廳用餐, 不外乎就是喀蝦
也要請大家要記得多為父親想想....
年長者, 必有慢性病需照護
蝦子及太油膩的要少量哦
也因中間一下要照顧銨仔哥吃蝦的速度
一方面又得照顧牙籤妹的心情及愛吃的嘴
所以悶筍及水蓮沒拍到就被喀光啦~~~SORRY嘍!!

~~易鼎活蝦官網~~


油嘴媽有話要聊
油嘴媽在約聚會的緊迫叮人及速度, 總讓油嘴爸很不適應
也因為彼此的想法及觀念不同, 所以我也無法適應他的作風
拿今年的父親節來說
父親節之前, 向兩位爸爸詢問(如下)
油嘴爸~
那....今年父親節, 大伯有確定星期六或日來嗎??
不知!! 管他的, 有心的自己會打來講
公公~
爸...大伯星期日有確定要來嗎
不知耶...不管他啦...會來就會打, 沒打就是不來嘍
到前1~2天, 大伯才打來說會來.....(2個人的反應一樣, 嗯....會來就好)
但2人內心想法可大不同
油嘴爸~會來就好, 這種節日可別我們或老爸來問....
公公~~終於打來了...有孝順

8/7 大伯突然來電說明天公司有客戶到訪, 不能前來了
一方面...當然, 不能不體諒大伯工作煩忙
但似乎少了口頭的抱歉及祝賀

油嘴爸的反應可是快氣死了....直呼太不可思議!!
星期日怎麼可能公司會有客戶要來呢
一直反問油嘴媽, 你不覺得很怪嗎
我一定要拆穿他的謊言@@...(為何人總不能接受不同的結果)
不然, 我載爸媽下台中和嫂嫂他們過好了...(二度否認自己的哥哥, 體諒去哪兒了??!!!)
一直勸油嘴爸不用如此氣憤, 今天若爸沒生氣, 你不用如此大發雷霆
就算大真要騙你, 又為何要氣成這樣
我們和爸媽一起渡過不也很好嗎
重要的是心意不是嗎??!!
先前你不也沒很在乎他是否要來嗎!!

當我們回到家的第一時刻 那2位男人 再度開始另一場質疑討論會
公公無法接受也無法相信兒子公司有事而無法同慶的事實
親自打了通電話總媳婦(大嫂)
而大嫂那傳來的反應是她明天會來, 經由公公的說明, 她才知不能來
也就表示, 大伯星期六台北進修回台中後, 直奔公司沒時間向嫂嫂說一聲
公公才勉強相信自己的兒子沒騙他
或許, 你們和他們的反應一樣
父親節耶~~怎麼能沒來!!
油嘴媽可不這麼認為~~
我當然相信大伯真因公事煩忙而無法一起陪伴公公過父親節
一個體諒 能讓你放寬心
一個信念 便能使人引發多少貪.瞋.痴
其中衍生了許許多的怨念, 恨意, 愚昧

或許是我看淡了吧~~
還是我太實際了~~
也或許這不是我的節日!!
但我也沒過過生日, 情人節, 紀念日, 母難日及母親節
還不是累的像條狗!!

還是要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不論你的家人或朋友...若真有事而無法同慶時
要謝謝他們, 還願意撥個電話讓你知道
而不是毫無音訊, 當天還讓你滿心期待卻重重的讓你失望呢!!

望所有人都能體會及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