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車位超難停的熱炒店!! 你去過嗎?!
你能想像隱身在基隆路, 六張犁附近的爆滿熱炒店長什麼樣嗎?!
你一定要來瞧瞧和吃吃看!!


每次帶著公婆上台北看完醫生後, 總是為了晚餐要吃什麼而煩惱!!
公婆只吃炒菜或鍋類且要好吃又便宜, 老闆只在乎車好不好停@@
身在台北, 很難將這兩個合併在一起好嗎!!

每次只要進入台北, 整個人就hight了起來
因為它是我的故鄉啦~~就像一尾活龍咧
但公婆可不是這樣......
每次只要進入台北, 台北縣也一樣
每當看到車很多, 機車亂亂攛時, 口裡總是喃喃有詞
金驚狼~~車那麼多要死哦~~
油嘴媽的心裡總會回應"還沒看到真正的車潮咧"

心想....這次就帶大家去吃吃看那家熱炒吧
朋友說那家很好吃....那....我就來嚐嚐吧!!

品鮮-1.jpg

蒸鱸魚
蒸沙蝦
綜合生魚片
三杯雞
豆鼓鮮蚵
菜埔蛋
炒高麗菜
地瓜葉
山蘇

價格真的很迷人, 但....說實話....不怎樣咧!!
或許是價格迷人, 下班後大伙聚聚, 話八卦的好去處吧!!


品鮮-2.jpg

品鱻熱炒真的離我老家超近的, 若是....
我還住在那....
我老爸也還沒去西天...
我們應該會貪便宜, 每天去那吃吧!! ^^"


~~題外話~~
還記得那天坐下來後, 公公總是一直叮著某一長桌的女生(不是看美女)
那桌的女生正在喧嚷著....盤髮美咧~~~
某一個女生很會盤髮, 而且弄得美美的...
其它的女生便吵著要她幫忙"打扮"
在公公的眼裡....那叫"洗頭"
嘴裡一直唸....這裡是吃飯的地方, 都不知道頭髮的毛屑會亂飛嗎?!
當下, 我也是這麼覺得...很不衛生!!
但................
爸.....你的語詞也太難入耳了吧!!

希望大伙去用餐的場所, 切記, 不要玩髮喲!!


品鱻熱炒  (
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1F
02-2735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