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遇到同社區的保母阿姨, 人看起來很nice(言談中也很好), 目前有帶一個9個月的小朋友, 上前詢問了保母的行情及預約年後帶妹妹的事!!

南崁地區的保母行情, 真的比台北便宜許多
15000元/10個小時, 副食品另計1000元, 沒有所謂的三節, 只有年節禮1個月, 奶粉,尿布等小孩使用的消耗品由父母自行提供, 超過1小時100元計價, 這保母真的好好哦!!~~~(還可以去申請政府補助3000元哦)

回到家, 很開心的跟老公分享此事, 聽完所有的狀況, 僅說了一句"只要離家近的都好", 最後給我丟下一句"不知道爸媽他們能不能接受給保母帶哦!!!" 心中的委屈轉換成怒火「那你的意思是, 還要等他們能接受, 我才能出去上班, 託保母照顧嗎」"不是這個意思啦"他這麼回答著.......我現在已經不管爸媽能不能接受, 那是你要去處理的問題!! 我無法再忍受了!! 什麼方式都試過了, 他們覺得我無法控制, 現在開始抱怨我很兇,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是誰很兇, 誰在玩變臉遊戲呀!! 我的委屈被你視為理所當然了.....這次我不會再委屈了.....你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