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感覺"牽著走
因為不同的時間 地點 人事物而有所不同的感覺
我家大頭 常對我耳提面命的叮嚀我"不要被感覺而讓自己不開心"
我懂 真的懂 就算懂也很難讓我這個雞婆個性而改變
從小我的壞習慣 就是"過於熱心"
熱心的人 又被區分有2種人 熱心且不求回應 另一種人 熱心又期待有所回應....怪咖的我便屬後者
常問自己 熱心助人 又為何期有所回應呢?! 無解!!
32年頭 期待自己會有所不同 有所成長學習
努力學習保留熱心助人的好習慣
強制拔除期待有所回應的壞習慣
這個課題真的很難!! "感覺"作祟
和老妹老生常談"感覺" "奇檬子"的種種問題
我想~~~
感覺所產生的事情 相對之下 也產生許多個人感觀的八卦事件
若每個人的"感覺" 所產生的喜怒哀樂 都能抽絲撥繭分別變成一個封包
將封包再轉變成商品
簡單來說 每個人因感覺而產生的喜悅 不爽 憤怒 哀傷 崇拜 暗爽 不悅 不滿 不舒服等等 (不及備載 見諒)
單一感覺化身單一封包 打上級數 單價 上價銷售
此項商品取名為『嚼七遍』
嚼七遍又有誰會來購買??
假設我對我家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