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與好友BEN在家小聚一會 得到了許多的喜悅!!
好久不見的BEN 他的神情多了份喜悅
才知他努力在2008改變自己 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好
生活變好了 事業更上一層樓
多了一份愛情的滋潤 亦多了一份目標向未來前去 打拼
為了讓自己的事業群更好 更大 他選擇改變
選擇短時間的陣痛 訓練新血
是的!! 重新來過訓練新人是很痛苦的階段
但 複製 不就是需要一小段的陣痛期嗎
很開心BEN有新的改變及新的聲音
為他祝福 有美好的果實

算算 認識BEN也有五年了
五年不算長亦不算短
五年我學習了婚顧一環 成就思量 成家生子
五年他學習了理顧專業 成立自己的事業群 每年回總公司(美國開會及再進修) 交女朋友
這種感覺好奇妙 也因為這樣的緣份
讓我們一同聊起課程中所學習的遊戲"XY"
BEN跟我分享最近一期回課室接收 聽到JASON說到"如何在看似X的環境出Y"
連我都覺得好難 好難

待在公司也將近二年半的時間
一直在學習如何當個Y的角色
總因為不同的刺激 不同的傷害 忘了一切又變換"出X"當個叛徒
真的好難
如何在一個組織沒有向心力 沒有共同的目標及遠景
如何在一個互相勾心鬥角 八卦 爭權的小公司裡
一直當個Y的角色呢
在一個看似X的環境出Y 是我需要去領悟!!
看來 我真的需要回課室重新體驗不同的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