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後 每天睡覺的時間總是拉到很晚 約凌晨1~2點才睡
想當然 隔天一定睡到十點多 甚至更晚
小銨仔可是一個作息超正常的老小孩
早上起床先討奶來止餓 再自己打開電視看yoyo tv
教小銨仔自己開電視是為了享受自己早晨的睡眠~~~~不好的示範 不要學嘿~~
而今早 銨仔向老爸吵著討奶喝 不知為何
只要老爸陪伴時 小銨仔的情緒起伏總是很大且怪異
太晚睡的我 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和老爸說
等我睡飽時 老爸又睡回籠覺~~(my god)
待我慢慢清醒後 回想一早的過程才知 最大的原因仍舊不變!!無心陪伴!!
強迫自己再房內裝電視也是為了小銨仔能在房內看卡通或學東東 卻換來老爸不時的便利~~~
總是和老爸溝通再溝通 講好要陪伴小孩 就要真的付出心來相陪 而非敷衍!
其實小孩的感受是最真實的
我知道我未必是一個稱職的老媽 所學所教的也未必是對的
卻總是告訴自己且承諾小孩 "說到作到" "用最大的心力陪伴他學習及成長"
或許身為老公及老爸總是有自己的理由吧!! 小銨仔已經吵著要看他專屬喝奶時間的卡通
老爸卻仍自我的看著他的運動頻道 不管兒子在陪的哭鬧
受不了兒子的哭喊 決定將電視讓給寶貝兒子 卻獨自跑到客廳看自己的
到底是誰昨天承諾兒子明天一早會陪兒子玩 到底是誰沒有用心
總是怪兒子不理你 不太聽你的話 是否能想想 到底是誰 到底是怎麼了
不要只是口頭說你知道怎麼了 請行動來證明你的用心
你的用心 會在兒子身上看得到的!!

說實在的 這個老爸真的可以算沒話說了
會陪伴小孩玩到瘋狂 疼小孩到一個無其他老爸能敵的境界
但總是三不五時會突然秀逗!!

孩子的爸 及全天下的父親們
為了自己的小孩 請多付出點心力
不是負責賺錢或賺得比較多的人就可以大聲或不負責孩子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