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銨仔與壞朋友(奶嘴)分離的第三天 沒想到成效不賴
不時會不小心說出口 "媽媽 我要嘴嘴啦"
把老爸的名號再抬出來 這銨仔馬上閉上嘴
回想開始不吃奶嘴的第一天 一開始銨仔在車上狂哭了約三十分鐘吧

對話的開始~~
銨銨要乖乖哦....爸爸現在在開車 不要這樣亂亂玩...可以坐好嗎?
不要 不要 不要
此時的老媽內心的火已經上來了...
(一方面是他沒坐在安全座椅上, 一方面是他會干擾梁董開車)..非常的危險
老媽的大嗓門 再不聽話 等會就不去逛街嘍~~~
銨仔 總會被大聲音給嚇著....放聲開始大哭的使壞
我要嘴嘴啦~~~
不行!!每次都罵或是作錯事就要吃嘴嘴或喝ㄋㄋ!! 不可這樣!!
我要嘴嘴啦~~~
此時老爸開車又累...也開始加入訓話行列
銨銨哦...要乖哦...等會車子可以停下來時 我們在找嘴嘴吃好嗎??
不要啦!! 我要嘴嘴啦~~~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快15分鐘~~~~~@@
梁董使出最後狠招....從明天開始 銨銨不準在吃奶嘴了...
吃奶嘴 會讓嘴唇都翹翹的...不好看哦
所以開始都不吃嘴嘴了!!!
不要啦!! 我要嘴嘴啦~~~
不要啦!! 我要嘴嘴啦~~~
不要啦!! 我要嘴嘴啦~~~
梁董持持續勸說快5分鐘....無效....生氣的說"從現在開始就不準吃奶嘴了"
一直哭~~~一直哭的銨....就這樣的哭了快30分鐘....
雖然心裡很不捨...但為了可以趁此次把奶嘴給戒了!! 只好不出聲的讓銨仔哭!!


回家的路上 梁董和銨仔一直處於對立的關係 (兩個脾氣都倔)
回到家也都不理老爸~~~
直到睡覺時 才不甘心的跟老爸說聲"晚安" 的要我這個老媽陪
心想...慘了...等會他若吵著要吃奶嘴睡覺該怎麼辦呢~~~
不知 是老爸的威嚇作用還是真的在生氣中
有一次不小心說出口 我要嘴嘴啦 馬上又把話吞回去當沒說過的樣子~~真是辛苦銨仔了!

也感謝今天銨仔玩得很累...所以閉上眼後 馬上就睡著了...
但.....他卻要求要握著我的手睡覺~~~是另一種的寄託嗎??!!

不過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都沒在吵著要嘴嘴了..
銨仔真的與壞朋友分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