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沒想到今天已經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先祝大家百年快樂!!


最近開始覺得我的腳不知去哪了!!
每天早晨醒來, 不是開心, 而是一陣漲麻的感覺蜂擁而上
腳......我的腳.......是麻的
更別提下床的第一步, 是多麼的刺痛
這下.....不看醫生是不行了!!
星期二, 去看了恩禾中醫的張振魁醫師
原本是想瞧瞧減重針灸的本事
沒想到, 得先醫好我的腳麻症狀
或許, 恩禾中醫開幕沒多久吧~~~醫護人員一整個沒很專業的FU
而醫師的針灸技術無話可說"好"~~~但, 我的某一針居然黑青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當然是不會在去啦~~



而今天, 經由油爸的極力推薦住家附近"安康中醫"
半推半究的出門去試試那沒救的腿
巧的事, 今天也是張醫師(名字忘了)
記得他再三叮嚀要早睡 (11點前就要入睡, 因為11點開始走膽經, 主經絡)
接下來, 在我的雙手各扎上一針 (怪了...我是腿耶~~~)
醫師說....扎手的此點可通腿之經絡, 只要配合動作, 便可通達腳
啥~~~那麼利害哦!!
開始10分鐘的抬腿運動~~~
這......這........還真要我的命.......
因為, 真的通至我的雙腿啦~~~


接著, 推拿師傅幫我拔罐及推拿
只聽他語重心長的叮嚀"要運動呀" 筋骨太僵硬嘍~~~
不是我不運動啦~~~
是.......我根本沒時間可以讓我運動嘛~~~
都不知道我很渴望運動嗎!!!

簡單詢問推拿師, 雙腿麻痺與久站有關聯嗎??
當然有很大的關聯!!
哎~~~自己也知, 腳要好短期內是不可能治癒的!!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現階段的油嘴媽人生, 正是如假包換的「金包銀」人生


不過, 我也想到那些在外工作, 需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人呢??
比油嘴媽更辛苦呢!! 站更久!!
也希望每天都需要久站的朋友們
要適時的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及雙腳嘿~~~



還我腳來~~~~~

安康中醫診所
03-3227976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七街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