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PO上臉書後, 大家都很想上去舒服一下
也有很多人在問, 是天王椅嗎? 還是瘐X慶椅呢??
都不是哦!!!
現在, 趁皮小妹午睡時, 努力追文



一定要先講一下這台七星級按摩椅的由來
某天晚上, 寶貝們都睡著後, 油嘴爸如往常般的起床看電視
轉著轉著, 居然給我停留在購物台的頻道
心想...........你不是一直唸我說, 不能看購物台嗎??
看不到5杪, 油嘴爸居然開口說了第一句「媽咪, 我們帶它回家, 可以嗎?」
有沒有搞錯啊!! 你的功力還真差耶!! 5秒就被收服, 錢包就掏出來!!
我只有冷冷的回應
你看到多少錢了嗎?   ((看不到多少錢呀))
你真的覺得家裡需要這個巨大家具嗎??   ((沒關係啦))
吼~~~~這種回法, 根本就是衝動型的傢伙!!
再問, 你提出3個非要不可的理由說服我, 我在來考慮它能不能進我們家門

1. 爸爸很需要這麼按摩椅~~~這樣, 老爸就不用外出去按摩!!
2. 我也很需要!! 打球累了, 上班太累時, 回到家, 我都可以坐一下, 舒展一下筋骨
3. 你不也常在唸, 你想去外面按摩卻沒有時間能去嗎!!
你可知嗎??
我後悔這麼問了!! 身為業務的他, 這根本難不倒他嘛!!

雖然被他的理由給說服了, 但還是不能那麼輕易點頭
必竟, 逛百貨時, 隨隨便便一台按摩椅就7,8萬起跳~~我哪買得起啊
更何況O開頭的天王椅, 要價十幾萬


T開頭的瘐澄慶代言, 也是7萬起跳



還是, 現在幸福的代價那麼慘痛呢!!
只回應老公一句, 只要超過三萬元, 就不行!!

就這樣, 油嘴爸陷入了期待價格的拉鋸戰
一直等, 一直等.....一直看藝人在那坐按摩椅, 一直嘴巴碎碎唸"不能超過, 不能超過"
可見, 他有多想要!!
莫約過了5分鐘, 價格終於現身啦!!
新台幣29880元

他開心的跟我擊掌歡呼~~~
( 是我太會抓價錢, 還是中了計呢)

好了, 不多說了!! 介紹一下, 我家新成員, 體重85公斤

Seven Star 七星級舒活拉筋氣壓按摩椅
IMG_2926.JPG  


公公和牙籤妹試座的模樣
IMG_2911.JPG  


就如之前臉書上分享的
只要坐在seven star按摩椅上, 都會睡著
每當公公難入眠時, 總會跑去坐seven star!!
連油嘴爸坐按摩椅完, 也都是陣亡在椅子上打呼
這樣夠說服力了吧!!




一起來看一下seven star的外箱有多大
IMG_2908.JPG



就是要摸一下的皮小妹
IMG_2918.JPG IMG_2920.JPG IMG_2925.JPG  



搖控器 
IMG_2941.JPG


還能單獨針對某部位按摩, 很貼心的設計
IMG_2943.JPG 


以下是momo購物台的網站介紹

Seven Star七星級舒活拉筋氣壓按摩椅-2011搶先紀念版


★ 免費運送安裝,不分樓層,不收樓層費用 ★

全新5種自動程式 、 全新瑜珈按摩概念 、 倒數讀秒提醒 、 超薄型遙控器 、 不歸位設計-可躺著自然入眠

★ 多項嶄新設計及豪華配備 ★ 打造私人專屬頂級按摩師 ★

Seven Star七星級感謝廣大網友的支持,搶先推出2011紀念版,全新時尚設計,全新瑜珈按摩概念,不僅保留2010雙動力升級版的超強按摩功能,創新5種自動程式,超低速按摩更貼合易酸痛的頸、肩部,按摩行程結束後,不復位,可躺著自然入眠,體貼的人性化設計,絕對值得您購買~

商品特色:


◆全新時尚設計,引領居家布置新流行。
◆全新瑜珈按摩概念,用按摩椅做到類似YOGA伸展運動的新概念,並搭配揉捏、捶打、拍打…等,達到舒服放鬆感。
◆全新享受。創造全新5種自動程式。
◆開關鍵可快速啟動,不需等待,開關一按即可使用。
◆快速"復位"按鍵,不論開關是否啟動皆可使用,快速起身更安全。可在關機時,隨時調整椅背與腿部角度。
◆使用15分鐘結束後,椅背與腿部角度不復位,可躺著自然入眠。
◆倒數讀秒提醒,在最後一分鐘使用時會自動顯示。
◆超薄型遙控器,質量輕巧。同時配備超大冷光面板,高透光、高亮度,使用資訊完整顯現,清楚易懂。
◆按鍵回饋度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