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今天能一次約齊高中同學的一半人數, 來參加同學婚禮的人
非「師父」莫屬了
她的魄力實在是太大!! 連柬埔寨的人都飛回來了!!
讓我們這些同學都感動到要流淚了啦!! (是真的!!)
沒能親臨現場參與婚禮的同學們, 沒關係!!
看照片也能感受到"師父"的美麗百年婚禮
一同祝福她! 也能感受到我們與你同在^^


這次前來的同學們
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剩下的也就那四位"珍貴的單身狼和美女們"
我想....他們應該被我們這一大群「小人們」給嚇到了吧!!
嘸驚~~嘸驚~~
他們只是我們的小時候嘛!! (只是精上加精罷了@@)
不知, 你們每參加一場婚禮所帶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但.....對油嘴媽來說, 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雖然, 沒有看見迎娶時
每個父母親為自己即將出嫁的女兒蓋上頭紗時的模樣(每看到每必哭)
那是一份不捨, 和父母親的寄託
你.................還記得嗎??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師父的喜悅吧!!



即將入場前, 大伙們在門外待命的緊張模樣~~~
只是....
不知....為何茜妹最後在給我搞怪咧!!
002.jpg  



歡迎雙方父母, 伴娘伴郎, 小花童及新人們入場
每對佳人都好專業哦!! (吼~~~師父, 你真的好漂亮哦!!)
001.jpg  


不好意思啦~~~
小花童是我家出品的, 猛拍她生平第一次的小花童進場古椎樣!!
此時, 一定要感謝一下我同學牽她入場(超感謝你的^^)
003.jpg  
只是.....最後怎麼變成抱在一起啦!!
不知牙籤妹的爸看到這一幕, 會不會殺了那位男花童呢><|| (還好, 他在大陸)



很美吼~~~
每場婚禮中, 我最愛的角度就這張
新娘牽著未來的另一半, 踏向眾人祝福的婚禮
更代表著雙方對彼此相守到老的約定
更特別的是, 我很愛看新娘的裙襬 (超美, 超有感覺~~~)
千瑩!! 你今天真的好美!!
004.JPG  



好啦!! 接下來的...因為油嘴媽一個人要忙兩隻小鬼頭, 所以就沒繼續下去啦!!
同學們~~~
我只能說「大家都變超漂亮」啦!!
所以, 胖媽拍照時, 都會自動退後, 讓自己變小隻一點
但....最壞心的, 還是遠從柬埔寨回來的狗哥啦!!
005.jpg
(左上)一定要來高中最好最有智慧的宜樺合影一下啦
(左中)現在才發現, 為啥宜樺和狗哥一起比讚沒跟我說~~~排擠我啦!!
(左下)妍老師~~你皮膚真的素"吹彈可破"耶!! 哎~~~還是可愛不過小雯妹><||
(右上)班長~~你太可愛嘍!! 我會生氣哦!!
(右下)喲呼~~實實在在的好爸爸!! 宴後還能飆到羅東夜市逛逛, 真有你的!!(要叫我家老闆多學學)



哈~~這裡有些照片有"小修"一下!! 同學們...你們更愛我了吧!!
006.jpg
(左上)熱情大方的珍妮, 我們都恨熊爸~~~都不懂我們的心><||
(左中)聽大家說, 和熊爸拍照都不用自動後退拍, 就能有好效果(暫時原諒你~~哼!!)
(左下)和小臉一族的卓子, 阿序拍照真的很吃虧 (我也想變小臉蛋啦)
(右上)高中時期就很崇拜的潔如,秋君....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張耶!!你們覺得呢??
(右下)為了美觀而再拍一張的感覺.....好僵硬啊@@



話說我們這一大群~~~不是愈生愈多哦!! 是基本配備^^
007.jpg
(左上)乃文, 你家寶貝和你好像哦!! (雖然不能胖太多, 但...也太瘦了點哦!!要多補充營養喲!!)
(左中)噓樂~~你家小寶貝是「不想聽」嗎??
(左下)大家拍到快...搞不定小孩嘍!! (但噓樂很強...還記得控制他的玩物不能遮到她的臉~~強~~)
(右上)話說芩萍呀~~~你太水嘍!! 我臉又那麼大....失策失策!!@@
(右下)有氣質的乃文和古椎的班長~好~~~



想想......婚禮都快結束了!! 好像忘了和兒子搞怪一下咧~~~
008.jpg 
請注意看兩側的照片(由左上至右下)
本來不太給拍的牙籤妹, 居然笑到那麼古椎
只能說班長~~~真有你的!! (看得出來你很害怕茜妹吼~~~)



哈~~~這次一同參與的同學們, 共有16位
除了岑萍先離開外.....疑~~怎麼算都只有15個咧~~~
是誰不見了??
009.JPG 


借一張妍妍的照片來比對一下嘿!!~~~看出來了嗎??
011.jpg  


拍照完, 大伙都吵著要在找個地方敍敍舊
討論等待的同時, 這群小人們.....無聊的在玻璃窗上玩耍
010.jpg 


希望下次大伙聚在一起聊聊天的那天, 不要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嘴媽的彩色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